2007-09-26 17:50:26暗夜*明夏星空

楓,因為你,找到自己,找到自我(我搞不清是第幾章)

玥析彷佛著了魔,一步一步,毫不猶豫的向超級綠水靈及夜闇的方向走去。
「玥析,妳在做甚麼!快點離開!」察覺到玥析的夜闇,連忙大喊。
「你?」玥析稍微停下腳步,又馬上開始走。
「玥析妳瘋了嗎?妳會被超級綠水靈撞死的!」欣楟心急的大叫。
「夠了,玥析,立刻停止妳的──啊!」忙著跟玥析講話的夜闇分了神,被超級綠水靈狠狠的撞了一下。
「夜闇!!」玥析奮不顧身的衝了過去。
夜闇一看已經沒法阻止玥析,只好不管她,繼續打著超級綠水靈。
沒想到玥析躍過了夜闇的頭頂,抓著她的新手劍,狠狠的往超級綠水靈頭上敲了一下。
「──玥析!!」夜闇跟欣楟同時大叫。
這下可好,超級綠水靈立刻轉移目標,往玥析步步逼近。
夜闇驚覺不妙,連忙遠距離使出迴旋斬,幸運的打中了超級綠水靈。
「唔──」玥析猛然跌下,全身冒著冷汗。
「真是的,看妳下次還要不要這麼衝動!」夜闇微微不悅的說。
「啊!」欣楟大叫。
「怎麼了?」夜闇不耐的問。
「玥析她、她昏死過去了!」
「甚麼?玥析!!」
「玥析!玥析!可惡,真是會找麻煩──」夜闇一心三用,一邊跟超級綠水靈纏鬥,一邊叫著玥析,一邊還不停咒駡著。
「夜闇!玥析就交給我了,你專心打你的超級綠水靈吧!」欣楟稍微冷靜下來說。
「唔。好!妳知道該怎麼做吧?」
「呃?不知道,我就看著辦吧!」
「嗚……」玥析突然呻吟。
「啊!玥析!妳沒事吧?」欣楟心急的說。
玥析眼睛微微張開,看起來非常的虛弱。
欣楟輕輕扶起她,玥析傾著身子,想要看清夜闇的狀況。
「夜闇沒事吧?」玥析有氣無力的問。
「如果妳沒跑過去,他會更好。」欣楟沒好氣的說。
「是……是我害了他──!?」玥析瞪大雙眼,著急的想坐起。
「呃、這……也不是──妳先躺好啦!」欣楟連忙胡亂說著,輕輕按著玥析。
「謝謝妳,我自有分寸。」玥析甩掉欣楟的手,也不管欣楟在一旁大聲抗議,就坐了起來。
「甚麼嘛,真是狗咬呂洞賓。」欣楟不悅的叨念著。
玥析站起來,看見不遠處夜闇還在艱辛的與超級綠水靈戰鬥。
──對不起,夜闇,下次我不會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