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02:24:06雩霠

【盜墓筆記】夢(邪瓶)

  【盜墓筆記】夢(邪瓶)
  
  
  
  
  ※ 接續《水》
  
  
  
  
  黑暗中,張起靈突然的張開眼。
  
  恐懼狠狠的朝他襲來。
  
  張起靈的薄唇開了又闔,宛如缺水的魚。
  
  他發現自己發不出任何的聲音。
  
  他很害怕。
  
  好可怕。
  
  他聽不到、看不到、說不出話,身邊沒有任何一個活物。
  
  張開雙腿,狂奔。
  
  他好像忘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他的直覺告訴他必需找到忘掉和失去的那部份。
  
  「小哥。」非常熟悉的呼喚。
  
  張起靈張開嘴,卻依舊發不出聲音。
  
  他好像知道呼喚他的人是誰。
  
  臉頰溼溼的。
  
  「小哥。」聲音遠了。
  
  別走!!!張起靈無聲的喊道,淚不止。
  
  「小哥。」細不可聞的聲音。
  
  「吳邪———————」張起靈驚醒、滿臉淚水。
  
  「小哥?」坐在窗邊抽菸的吳邪看向張起靈,一秒驚恐,那、那是眼淚嗎?
  
  張起靈看向發聲處,下了床,跌跌撞撞的朝吳邪奔去、撲上。
  
  他以為,自己已經失去了一切,卻在回首時找到了一直在那裡、不曾失去的人。
  
  吳邪在張起靈下床的那刻也下了窗邊,把朝自己撲過來的張起靈抱了個滿懷。
  
  「吳邪、吳邪、吳邪、吳邪……」張起靈不斷的喚著吳邪,好像這樣做就可以抓住一些他本人也不知道如何說明的東西。
  
  「小哥,我在。」吳邪收緊手臂,緊擁住張起靈。
  
  我一直都在。
  
  
  
  
  FIN
  
  
  
  
  FREE TALK
  
  
  吳邪真的好爽wwww
  
  我也想要小哥投送懷抱(YAY)
  
  我愛小哥(尖叫)(欸)
  
  
  我需要留言(BLUSH)
  
  票數、點閱、送禮大感謝(大抱抱)(人家不要#)
  
  以上>WO
  
  
  BY熬夜的綺雨
  
    20110613
喔喔喔 2012-09-08 21:14:27

小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