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18:25雩霠

【公告】反正就是公告啦!(噴淚)(幹)

  【公告】反正就是公告啦!(噴淚)(幹)
  
  
  
  
  
  由於距離基測只剩下103天,所以阿綺我被母親大人勒令封網:-(
  
  我知道大家都愛我(幹)但我不得不離開:-(
  
  之後鮮網的更新會用設定為存稿的方式發文
  
  PC的話,如果我學姐願意會由她代勞:-(
  
  痞克的話,我基測完會處理
  
  
  
  這段日子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都沒留言什麼的我和月月都很難過
  
  不過噗浪上的大家彌補了沒有留言的缺憾(笑)
  
  月月的話,他現在忙著談戀愛和唸書,而且又在英國,更新什麼的別指望他了:-((雖然我覺得也沒什麼人再指望他就是了)(幹)
  
  他本人也承認對於寫文這件事他現在沒那個動力和精力,雩霠拆夥是遲早的事(遠)
  
  而我和他的合坑鳶月,打算不寫了
  
  為這我和月月獻上十二萬分歉意,但我和他真的寫不下去了
  
  對不起,所有在暗中支持這部的人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更新日如下:
  
  3月15日  笑容07
  
  4月24日  笑容08
  
  突發什麼的不一定,所以還是請大家多多關心鮮網和PC XDD(這人會去網咖)
  
  
  阿阿,還有我拖了一年的佟夏文,順利的話,注意,是順利的話喔!今年的西洋情人節(214)會為大家獻上w
  
  預告去年愚人節做過了,大家可以去翻一下XDD(幹)
  
  
  
  BY基測基測基測的綺雨
  
    201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