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9:31:17雩霠

【盜墓筆記】吻(邪瓶)

  【盜墓筆記】吻(邪瓶)
  
  
  
  
  ※ 大家沒看錯,是邪瓶。(淚)
  
  
  
  
  
  慢慢的、輕輕的、小心翼翼的、像是在對待一個易碎品般的吻。
  
  張起靈發現,自己並不討厭吳邪的吻。
  
  反而,有點眷戀。
  
  他想,自己也許病了。
  
  他感覺到吳邪離開了他,嘆了口氣,道:「小哥,沒人教過你接吻時要閉眼睛嗎?」
  
  回答吳邪的是沉默。
  
  很長的沉默。
  
  吳邪無力了,但這是可以預料到的反應。
  
  「以後要記得閉眼睛。」
  
  出吳邪意料之外的是,張起靈點頭了。
  
  於是,吳邪笑了,然後,再次吻上。
  
  
  
  
  
  END
  
  
  
  
  後記:
  
  
  我無法停止自己對小哥的愛―――
  
  最近又重看了盜墓筆記的雲頂天宮和蛇城鬼沼~
  
  然後,我本來已經快要消失的愛又燃起了!
  
  結果我又哭了(掩面)
  
  每次看到小哥的消失,我都會哭(掩面)
  
  我每次都看到心SO酸的---
  
  看到那邊的段落都會哀嚎,小哥阿-----
  
  
  關於這篇,是因為我今天被瓶邪炸到頭昏腦脹
  
  所以就蹦出來了(拭淚)
  
  我發現瓶邪和我的電波十分的不合----
  
  一方面是因為有一些作者都把吳邪小朋友寫的太無邪了(好像在繞口令XDD)
  
  另一方面是,年下攻才是我的菜阿----(其實這是主因)(喂)
  
  被炸到頭昏腦脹、精神衰弱的結果是-在撲浪上抱怨的時候,把瓶邪和邪瓶兩個詞打相反,照成U子被騙(躲在角落畫圈圈)
  
  這件事讓我打擊SO大的---
  
  月月竟然說:「妳一定是肉體瓶邪、精神邪瓶。」
  
  什麼鬼阿!?
  
  我是邪瓶的-----
  
  我發誓我是邪瓶的----(痛哭)
  
  
  
  
  啊!我的後記比正文長了囧
  
  先這樣!
  
  大家下禮拜見w
  
  
  
  點閱及票數大感謝(BLUSH)(BLUSH)
  
  
  
  BY又對盜墓燃起愛的綺雨
  
    20100613
天真 2012-04-06 20:14:31

我只想知道終極...

花花貓 2011-01-13 04:16:08

您好~你的邪瓶文章好棒喔,我這陣子才迷上盜墓筆記,從第一集我就覺得小邪跟小瓶很可疑= =,可是網路幾乎清一色是瓶邪讓我看得很雷> <。就在這時看到你這幾篇文章真是我的及時雨阿~~一整個超開心^^還是有支持邪瓶的同好而且還可以把文章寫得這麼好真的讓我好感動喔~~瘋狂灑小花中~~
你還有其他推薦的邪瓶文嗎?因為我幾乎都找不到> <我真的超愛你的邪瓶文,雖然短但都很真摯讓我在電腦前萌到不行~~^^

版主回應
呼呼,他們的確是從第一集開始就有姦情了(BLUSH)
的確,ㄆㄒ蠻雷的OTZZ
套句我朋友的話就是:「小三爺都變小三姐啦!」XDDD

這位打打你那麼熱情我會害羞(BLUSH)(你少來##)
哎呀也沒說多好啦,寫的比我好的人多的是XDD

圖你應該也OK吧?XD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
http://shamushel.dou-jin.com/
另外百度那邊也可以找到很多蠻不錯的東西XD

歡迎你下次在來玩~XD(也要你先更邪瓶阿##)

BY綺雨
  20110120
2011-01-20 16: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