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20:18:25雩霠

【因與聿】情人節(太方)

  【因與聿】情人節(太方)
  
  
  
  
  ※情人節賀文第二彈XDD
  
  ※人物崩壞嚴重(尤其是阿方)
  
  ※微H,慎,真的只有一點點喔!>WO
  
  ※請先食用【因與聿】情人節(聿因)
  
  
  
  01
  
  
  今天是情人節。
  
  2月14日,對阿方和一太來說,今了是情人節外,也是他們交往三個月的日子。
  
  為了今天,阿方起了個大早。
  
  張開眼,不出意料之外,映入眼簾的是一太俊顏的放大版。
  
  等等.阿方突然覺得怪怪的,為什麼一太還在他裡面!!
  
  「一太……」阿方的聲音細如蚊納,臉上一片潮紅。
  
  「嗯?」一太張開了眼,嘴角上揚,他知道自家愛人發現了,這時的阿方實在是有夠可愛的!也很性感,一太考慮了一下,決定再把阿方吃掉一次。
  
  「退出來好不好?」阿方害羞的問,他把臉埋到一太的胸膛。
  
  「不好。」一太拒絕,笑的魅惑。
  
  阿方感到在體內的熾熱開始變大、變硬,他倒抽了一口氣,一太昨天把他做到暈耶!昨天他們到底做了幾次,阿方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一太……不要……」阿方呻吟著。
  
  「明明就很想要。」一太惡質的說,他含住阿方胸前的紅櫻。
  
  「一……哈……太……」阿方喘息,他將手放在一太的頭上,緊抓著一太如墨般漆黑的頭髮。
  
  「阿方,我要動了喔!」一太告知阿方,好讓他有個心理準備。
  
  「哈……好……」阿方櫻喃。
  
  原始的律動,在這美好的早晨再度展開。
  
  
  
  02
  
  
  當阿方和一太到達學校時,已經快中午了。
  
  阿方和一太索性把課翹了,兩人手指緊扣,一起走到他們常一起休憩的涼亭。
  
  「阿方,今天是我們交往三個月的紀念日,你要送我什麼啊?」一太抱著阿方,期待的問。
  
  「我就是禮物喔!」阿方在一太耳邊小聲的說。
  
  「那今天晚上……」一太笑了,笑的很邪惡。
  
  「對,幾次都可以。」阿方很害羞。
  
  「一太,是阿因耶!」阿方眼尖的看到了垂頭喪氣的在校園中拖著腳步亂晃的虞因。
  
  「阿因~~~」阿方揮著手,把虞因叫了過來。
  
  「幹嘛?」虞因口氣不善。
  
  「心情不好嗎?口氣怎麼那麼衝?」阿方有些擔心,看的一太不是滋味。
  
  「是不是你弟的事?」一太又發揮他那虞因極度討厭的直覺。
  
  「對啦!」虞因索性承認。
  
  「發生什麼事了?」阿方擔心的看著的虞因。
  
  「就我弟今天和我告白了……」虞因無力的說。
  
  「阿因,你該不會沒發現吧?」一太有些驚訝的問。
  
  「沒發現什麼?」虞因感到有些奇怪。
  
  「就你弟喜歡你的事阿!」一太和阿方異口同聲的說。
  
  「……我為什麼要發現?」虞因不爽的反問,他知道今天是情人節,但有必要在他面前放閃光嗎!
  
  「你好遲鈍!」阿方指著虞因,臉上有著鄙視。
  
  虞因白了他一眼,並不想回嘴,自從阿方和一太交往後,他覺得,阿方的行為愈來愈囂張了,一定是因為一太太寵他了!!思及此,他忍不住瞪了一太一眼。
  
  「嘿!別瞪我,又不是我說的。」一太聳聳肩,把責任丟到一邊。
  
  「但是你寵出來的!!」虞因吼道。
  
  「你想看我怎麼寵阿方嗎?」一太溫和的笑了起來,後面滿是黑氣,他在為剛剛阿方擔心虞因的事報仇。
  
  「不想。」虞因一秒拒絕。
  
  「真可惜。」一太發出不明的嘆息,他整不到虞因了。
  
  「這到底有什麼好可惜的!!!」虞因發出不明的吼叫。
  
  「你看了就知道。」一太依然溫和的笑著,有機會!
  
  「不用了。」虞因再度一秒拒絕。
  
  「你不喜歡你弟嗎?」一太把話題轉了回來,呿!真可惜。
  
  「不是不喜歡,但他是我弟弟耶!」虞因促著眉說出他的憂鬱。
  
  「你們又沒有血緣關係。」阿方涼涼的開口,一付我要看好戲的模樣。
  
  一太讚賞般的吻了阿防的嘴角,阿方害羞的低下頭。
  
  「…………」忍耐,不能反駁,只要一反駁一定會被夫夫兩人聯手夾擊的!!
  
  責怪的眼神再度飄到一太身上。
  
  「阿因,你這樣看我,我會懷疑你在勾引我喔!」勾起一抹邪魅的笑,一太抬起了虞因的下巴,他是故意的,他想看阿方會有什麼反應。
  
  阿方看著一太的動作,明明知道是開玩笑,心卻好痛……一太似乎比較適合虞因這種「纖細」、「漂亮」、「可愛」的男生……
  
  阿方吐了一口氣,站起身,一聲不響的跑出了涼亭。
  
  「一太,你老婆跑了喔!」虞因臉不紅氣不喘,他涼涼的出聲提醒。
  
  「該死!!」一太放開虞因,慌慌張張的跑去追阿方。
  
  吵吵鬧鬧的夫夫兩人離開後,虞因嘆了一口氣。
  
  明明知道這樣的舉動會讓阿方傷心,為什麼還要麼做呢?
  
  有的時候,虞因真的搞不懂一太。
  
  
  
  03
  
  
  「阿方!」一太喊著阿方的名字,追著阿方。
  
  一太沒想到阿方的反應會那麼大,他十分慌張的追著阿方,一想到阿方離開涼亭時的表情,一太就恨不得殺了自己,他怎麼那麼殘忍!竟然這樣傷害他最可愛的寶貝!!
  
  「不要過來!!」阿方大叫,他並沒有停下腳步,他可不想讓一太看到自己臉上的眼淚,這樣未免也太弱了!
  
  「阿方!聽我解釋嘛!」一太喊道。
  
  「不要!!」阿方拒絕,他加快了腳下的速度。
  
  「阿方!」一太終於追上了阿方,他從後面環住了阿方纖細的腰。
  
  「放開我啦!你去和阿因卿卿我我啦!」阿方邊哭邊掙扎。
  
  「阿方,我剛剛和阿因鬧著玩的啦!」一太急急忙忙的解釋,他抱緊了阿方。
  
  「走開啦!」看來阿方今天鬧彆扭是鬧定了。
  
  「阿方……」一太溫熱的氣息吐在阿方的耳旁,含住了他小巧的耳垂。
  
  「嗯……」阿方櫻喃,身子也軟了下來,可惡!我好弱喔!阿方悽涼的想。
  
  「阿方,和我回家好不好?」一太哀求。
  
  「…………」阿方沉默,他不太想現在屈服……
  
  「阿方……」一太的腔調很明顯的快哭出來了。
  
  阿方掙脫一太的擁抱,轉過身,牽起了一太的手。
  
  「我們回家吧!」
  
  我們回家吧!回到我們共同的家。
  
  
  
  【END】
  
  
  
  後記:
  
  
  
  今天的第二更XDD
  
  字數爆了2000ˋ
  
  2027個字...(汗)
  
  
  
  是說,一太和阿方被我崩的很嚴重XDD
  
  然後,我寫了H...(汗)
  
  雖然只有一點點
  
  我第一篇H就這樣生出來了(羞(毆)
  
  阿神,你應該會很想砍我XDD
  
  我漾冰的H卡了快半年
  
  可是太方的H到是一下就生出來了XDD
  
  
  
  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應該可以把嚴黎的翻外生出來ˇ
  
  敬啟期待>WO
  
  
  
  鑑閱感謝ˇ
  
  
  
  BY空掉了的綺雨
  
    201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