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2:23:53雩霠

【狂想】血葬

【狂想】血葬

 

 

 

★此為【狂想】同一個遺憾  番外

 

 

 

抱著他的遺體

我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少爺……?」淨承疑惑的看著我

「滾。」我說。

「是。」他馬上退下。

「軒……」盈月喊著我的名,臉上充滿著悲傷。

「知道是哪個組織嗎?」我問。

「是『葉落』。」她馬上回答。

「很好。」我輕輕的在他的唇落下了一吻。

「俞……永別了……我愛你。」視限模糊了,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

俞,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這是我們的約定……

 

 

「俞,你知道嗎?」我笑著問俞。

「知道什麼?」俞疑惑的看著我。

「就是梵諦剛的傳說呀!」我很高興的說。

「喔!你說爹地說的那個啊!他是騙你的啦!」俞翻了個白眼後說道。

「我知道呀!不過,俞,我們下次一起去義大利好不好?」我很喜歡義大利呢!

「好呀!」俞輕擁住我笑著說。

「打勾勾!」我幼稚的說。

「嗯,打勾勾!」俞笑著勾住我的小指。

「我們約定好了喔!」那時的我,很天真。

「約定好了。」

但,這個諾言卻沒有實現……

 

想要再見到你   愛戀不已

想要抓牢你、碰觸你   痛苦不已

無法到達   無法傳遞   無法實現

現在,你已不存在……


 

【END?】

 

 

後記:

這是待補文(認真(被巴)

有點卡住了……

哈哈!(傻笑)

血葬,是用血埋葬的意思

我有可能為寫出H

請各位大大支持我吧!(咬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