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7:58:21雩霠

【狂想】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不想勇敢,我想再像以前一樣呆呆的、笨笨的、傻傻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了,變的很黑暗,想法老是負面的。

我知道我配不上他,

但,喜歡上了又有什麼辦法?

難道我連喜歡人的資格都沒有嗎?

我不過是想默默的愛慕他、保護他而已啊……

我真的,不想勇敢。

不敢對他產生妄想,

不敢主動和他說話,

不敢接近他,

不敢碰觸他,

不敢接觸他的視線,

不敢對他傾訴我的愛意,

他,就如我生命中的陽光,

照亮了我的生命,他對我的意義,

無法用言語說明,

我只知道,

我,不能失去他。

 

【END】

 

後記:

我在影射一個我崇拜的人

他,遙不可及。

他很帥,有女朋友,也很聰明。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

 

本篇第8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