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8:04:50鬼啊匠 --[ ♥ ]*

     叫傻的請點 --*

            哈哈 ,順便給你個文 *
            是把 ?!
            對不起喇ˇ 我晚打樂ˋ










            生日快樂欸 ♥
            生日就是要快樂 ; 對把ˇ
            嘿 , 老婆 !!
            你又老樂壹歲噢 --*
            要更堅強 ` 懂嘛 ?










              不管是聽分手快樂ˋ我不難過 ..
              還是失戀無罪ˋ我要快樂 ..
              都要記得 , 你還有個老公 ♥
              所以 _ 想到不要太難過ˋ
              你說 , 遇到對你好的那個人 ..
              是個叫鬼啊匠的人 :")
              聽樂很開心 (!!!!!)*










              要快樂阿 !!
              每天都要快樂 ,
              現在每天都跟我聊天 ..
              所以要更快樂 `
              你的生日禮物 ..
              來 " 南屯 " 跟我拿把 xDDD











               只是會壹陣尷尬 = ˋˋ =
               如果你愛我 , 你會來找我 〞
               對把 ?! 哈哈哈哈 ;
               












            好樂好樂 `
            今天再拾貳點以前 ;
            不可以難過ˋ傷心
            要壹整天快樂ˋ開心 ♥
            今天 , 應該也可以陪你到拾貳點樂 --*
            我等你上限嘿 xDDD











PRJ2912BR 2014-04-28 11:15:03

紅血絲的類型有哪些? http://www.a096.com/what-type-of-redness.html
緬甸前大毒梟「海洛英教父」逝世 http://www.a096.com/myanmar-before-the-big-drug-lords-heroin-godfathers-death.html

酷啊傻 ♥ 2007-07-26 13:41:27

又 `

遠遠的就聽到你的叫聲 ,



好感動欸 =)

感動到哭了 `

摁 ,

老公 我也愛妳 cHu♥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遠遠的噢 ?!

感動到哭 ?!
有必要這樣 = 口 =

摁哼 ` cHu ♥
2007-07-26 13: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