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0:34:20鬼啊匠 --[ ♥ ]*

     妳 , 也不錯利害 =D>


















            媽帶我去[ 我家 ] 之後
            我就要過馬路 ..
            被機車老年 *
            差點撞死 `
            e04 , 不會看人?
            祈那麼快你要趕著去投胎?
            下次在這樣 ,
            我就代替月亮懲罰你 ˇ
            [ 幼稚膩ˋ ]





















            因為要等奶瓶 *
            所以我就先玩樂壹場籃球機 `














            結果剛玩完第壹場 -*
            我堂姊來樂 = =
            感情不好的堂姊 ,
            他朋友也來玩投籃機 +_














            聽說他朋友叫西瓜 ?!
            阿公威 ` 我想屎你樂 XDDD
            不會阿 * 還不錯利害 `
            給你大大大拍拍 :]
            總分 .. 41X












            奶瓶來樂 ` 我們混樂幾分鐘,
            就去補習班樂嘎 ˇ
            去補習班 ...
            最近都跟岳母和奶瓶放黃槍 *
            都笑很大聲 xDD
            就被老師罵 = = ’’















             洪姊姊 ?! 誰阿 ...
             你能叫我哥哥 `
             但別叫我姊姊喇 !!!
             好噁心的威 :(
             我們 .. 算吵架 ?!
             我只不過不喜歡他那樣做 *
             沒什麼的 :)




















             今天過的還好阿 - ˋˋ -
             每天都是跟啊傻在會客 ..
             混混混 ` 就過樂壹天,
             真是 [ .. ]
             這種日子要過到哪時候 ?!
















           阿公阿公 `
           你偏心噢 ,
           只有打給男人 ♥
           我沒有噢 ?!
           缺 ` 以後以後 ..
           不愛阿公樂 :’(















             男人威 `♥ =]
             我們我們吼 ,
             不要去管傻和洋喇 ˇ
             管好我們自己把 - ˋˋ -
             cHu ` =]*
             [ 每日壹親 ?! ]















           今天今天 ,
           不知道又要幾點睡樂 !!























[[ˋˋ奶瓶 ═─ 2007-07-18 13:31:24

洪姊姊 :)

哩哪a災那個女的也較西瓜阿 !?

怯怯怯  我是純潔的內ˊˇˋ

版主回應
不要叫我洪姊姊 ˋˊ
我跟你離婚噢 `

你有跟我說過阿 *
笨蛋 -* 忘記樂噢 ?

哪裡純潔樂 xDD
要說純潔 ..

我還比較純潔咧 !!!!
哈哈 `
2007-07-18 19:18:00
西瓜阿公 2007-07-17 20:49:36

我也很想小匠匠威ˊˋ&quot
我時間不夠!!沒辦法打給小匠匠..ˊˋ
抱歉內..
明天明天...
阿公一定打威:]
不能不愛阿公喇ˊˋ..

版主回應
好喇好喇 ˇ
我想很想阿公 -*

沒關係沒關係 `
今天有打樂 ,

我愛我愛 !
很愛阿公喇 :]
2007-07-18 19: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