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3:22:53鬼啊匠 --[ ♥ ]*

     夜貓 :"]

            




















            这幾天 ,
            總是不想睡 *
            不知道怎樣 `
            就覺得沒有必要睡 :P

















            所以都半夜起床玩電腦ˇ
            早上宝贝家人不再 ,
            就去睡覺 xDD
















            啊文文 ♥
            生日快樂威 `
            如果我能去,
            壹定會到的 :"]














            啊男人 ♥`
            我们兩個太噁 -*
            我想 ..
            宝贝家人都会反胃 =))
            沒關係 ` 我開心就好,
            cHu `♥ =]















            好楽,
            等壹下就跟我媽說 ..
            我睡不著 :P
            起來玩跑跑 -*

















            宝贝家人 ♥
            睡晚壹點 :"]
            这樣才有精神陪啊匠 `


























                                cHu=]






























西瓜阿公 2007-07-17 16:37:05

匠匠威...
睡不著=ˇ=&quot
也不要變成失眠嘿..災謀!?XD
不然多了兩圈黑的!!
阿公看到嚇到減了5年壽命怎麼辦威..XDD

版主回應
後喇ˇ 災阿!!
不會不會的 -*

5 粘 ?!
那就再把他喚回來把 :D
2007-07-17 2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