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23:49鬼啊匠 --[ ♥ ]*

     爛 `

            最近 ,
            啊台被我忽略樂 :(
            真是對不起 !!













              我現在回來陪你 *
              你壹定很開心 ♥
              天空空 ?!
              我還是會用嘎 ˇ














           只是 .. 啊台還是比較宝贝 :D
           啊台 , 你陪樂我 7 個多月ˋ
           [ 應該是 7 個多月ˋ ]
           对我來说是重要的威 ♥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
                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