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2:51:50° 靈光═╬°

許願

梁詠琪:我  喜歡回味
   記憶的美  讓人懂得感謝

古巨基:你  現在讓誰
   聽你喜悅 陪你掉眼淚

古巨基(梁詠琪和音):嘿好久不見  請你許個願
       要感情不再那麼容易變
       讓心不被距離拉的太遙遠

       我  寄了張卡片
       地址是感覺  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我  寄了張卡片
       畫你的笑顏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

古巨基:我  習慣感覺
   記憶的美  能讓溫柔不滅

梁詠琪:你  現在讓誰
   吻你的臉  疼你的一切

梁詠琪(古巨基和音) : 嘿  好久不見
       請你許個願
       要感情不再那麼容易變
       讓心不被距離拉的太遙遠

       我  寄了張卡片
       地址是感覺  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我  寄了張卡片
       畫你的笑顏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