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03:49你親愛的蝶,,援咩♥

 + 080716返校打掃 ♥♥♥ × ▫°



 ↑ 宜蘭的道路

 -

 今天早上

 七點十分吧

 就起來了

 吃早餐

 弄好所有東西之後

 肚子開始痛=   =

 痛到我快抓狂= 口 =

 我傻眼好死不死今天給我來這個

 後來就跑廁所=   =

 至於詳細情形我想你們不會想聽齁

 哈哈我也不想跟你們說

 衝出門找阿公之後

 到了學校才發現我忘記擦防曬

 該死的=  =

 我不想變黑=  =

 可是我沒帶到

 SHIT!

 坐在旁邊納涼
 
 後來暑輔的下課了

 看到張詠竣跟洪雅各

 洪雅各我不認識XD

 我正在喝紅茶XD

 阿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XD

 後來就等八點半

 邵承慧就過來囉哩八唆一堆

 邊走過來還邊挖鼻孔=   =

 名不虛傳( 我已經知道很久了 )

 之前暑輔更恐怖

 上課把腳放在講桌下面的櫃子

 穿裙子欸大姊

 沒人想看好麻=  =

 可是我看到了噢SHIT!

 給我看眼科的賠償費=  =
 
 反正衛生組長讓他當我真的傻眼...

 他來就幫我們分配工作

 我跟阿嬤一起

 掃圓二

 熱到快死翹翹

 然後掃到一半肚子又開始痛
 
 濫東西!

 又去廁所ˊ ˋ

 熱到快爆炸

 快死了=  =

 後來就把所有垃圾收一收

 拿去丟

 我還沒丟進

 笑死XD

 又回去把資源回收拿去倒

 熱弊了!

 後來就打掃完去簽名

 然後就一直在學校裡晃來晃去鬼混XD
 
 我帶一件制服上衣去換
 
 後來去找沈媽

 看到葉俊男

 他就說‵穿AB裝?!

 然後我就笑走

 後來跟沈媽聊天的時候他坐在前面的椅子

 很專心的看著健教課本

 我就跟他說

 老師!你去美白齁!

 沒聽到=  =

 又說了第二次

 後來他轉過來我又說第三次

 他才聽到

 然後他就說‵我有變白嗎?!

 自己笑的很開心XD

 後來就回家

 不

 不能說回家

 回別人家

 去阿公家

 他家的人都在睡覺欸XD

 然後他問我說一定要跟我一樣愛校嘛?!

 我跟他說

 我不愛校我愛笑好麻

 一定要ˊˇˋ

 所以他就換的跟我一樣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愛校跟愛笑之間耍白痴

 哈XD

 後來去7-11

 坐在旁邊

 吃茶碗蒸

 挖靠他微波可以微的

 一半冰的一半熱的欸

 =      =

 我凸
 
 後來阿公說去龍山寺找他老母

 他老母暗戀我啦ˊ ˋ
 
 一直偷摸我= 口 =

 然後還在電話裡一直

 "援咩~援咩~援咩~~"

 然後在走去西門

 歐給阿

 雖然我沒走過

 他上次跟大靜走
 
 走不到後來搭捷運到的XD

 去找他媽他媽說要請我們吃飯

 謝謝餒ˊˇˋ

 他媽我要走還跟我說

 掰掰‵把你的腿留下

 他暗戀我的腿ˊ ˋ

 怕怕XDDD

 後來去吃飯

 買尬我第一次吃蛋包飯就給我來個這麼難吃的

 耍我啊老大=  =

 很囧

 吃完之後就開始走去西門ˊˇˋ

 哈哈哈

 從廣州街一直走到南寧路( 好像是 )

 然後到中華路一段

 我就認出那裡接近西門

 XD

 中途還看到一堆搬著板凳

 坐在路邊的阿桑

 我就問阿公說

 他是麻?!

 然後阿公就說‵摁

 然後我傻眼

 這麼老也有人要= 口 =

 飢不擇食就對了...

 太恐怖了

 你們應該看的懂我在說什麼?!

 哈哈

 後來去西門就晃來晃去亂晃

 後來晃了了就坐在看的到大螢幕的椅子上

 等待KAT-TUN海盜女王

 播MV‵XD

 看了好幾次

 今天爆累

 累死我的毛 =  =

 改天有空在滾出門

 不然在家真的很無聊

 - END


 
阿芸 2012-09-22 11:53:40

你應該是說江翠國中的邵承慧吧
我看他也很不爽
在活動中心代班還挖鼻孔
真是都不故自己的形象

璇咩♥ 2008-07-20 17:28:31

好呀好呀...

版主回應
 摁ˋˇˊ 2008-07-20 19:45:40
 -甜心寶唄♥ 2008-07-19 16:58:37

BABY
好久部見了阿

版主回應
 哈ˊˇˋ

 想我麻?XD

 對阿好久不見說ˊ ˋ
2008-07-20 06: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