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6:18:57天使ㄉ羽翼

阿ㄅㄨˊ .....0-0



哈哈~>ˇ<

我家ㄉ小蕃茄好可愛(邪惡)ㄉ說...

現在把他放躺ㄉ在椅子上~然後坐在他旁邊ㄅ要理他....=ˇ=

Then~他就會開始拳打腳踢ㄉ踢我家可憐ㄉ木椅...

(我還是ㄅ理他.....)

接著~他開始 ㄚ ㄅㄨˊ~ ㄚ ㄅㄨˊ~的叫著...

邊叫還邊吐泡泡....= ="

(因為是很奇特ㄉ叫聲...所以我回頭看他....)

然後跟他說...ㄅ可以這樣....ˋ0ˊ

(=0=因為我還要幫他擦口水阿~)


結果.....0-0他竟然給我笑ㄌ!!

= =...還是那種燦爛一笑.....=口="

(我....無言ㄌ.....)

就這樣....他一直重複ㄉ作ㄌ好幾次同樣ㄉ事情...

= =而我也做ㄌ好幾次依樣ㄉ事情...

(脖子快紐到ㄌ....)

他還給我每次都笑依次....0-0

我說....有那ㄇ好玩ㄇ??!

= ="我好像被小嬰兒耍ㄌ...

而且還耍ㄌ好幾次....>0<

搞啥阿?  (竟然被小嬰兒欺負.....= 0 =)

我慚愧阿.....*-*

到最後我叔叔把他抱回3樓時...

他看著我....(我回看他)

= ="然後他又笑ㄌ.....!!!!!

ˊ0ˋ哇勒....

還笑阿??!他玩ㄉ好像很開心....

(可是我ㄉ脖子快斷ㄌ...)

等他長大我要報酬....= =

亨亨亨....

等著ㄅ!!!!ˋ0ˊ


上一篇:=ˇ=夏天完翻ㄌ?!

* 韓╜ಐ 2009-09-01 14:11:06

哈哈!

那小嬰兒感覺好可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