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38:58天使ㄉ羽翼

巧遇...

恩...

放學回家後...

我媽帶我和我妹ㄑ吃麥當勞~

我和我妹先上樓找位子...

解果我媽拿著餐點上來時...

他跟我說...

我在樓下遇到你們老師ㄝ....

我媽竟然跟老大說...

我吵著要吃麥當勞....(靠...我面子沒ㄌ....)

然後ㄋ..

我媽叫我下ㄑ跟老師打招呼....

我ㄋ....

一下樓就看見老大ㄌ...

還有他兒子ㄋㄟ~!!

超可愛...

>///<他還叫我"姐姐"唷~

喔~~

超爽ㄉ~~(因該說很開心拉~~)

^^恩~~小朋友就是這ㄇ可愛...

喔~~~

老大...

請ㄅ要把我想成那種會跟大人吵著要吃麥當勞ㄉ人押...

= ="恩~在學校努力維持ㄉ形象沒ㄌ...

失敗....

K.O~!!

真ㄉ被我老媽給打敗...

上一篇:^^玩玩~~

下一篇:可悲ㄉ兩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