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1:50:03∮°╮小鬼˙ω˙

選擇…

唉唷~"~月考真煩捏!!!
最近頭腦又塞了一件讓我很頭痛搭事情,我在想我留在繼續小C身邊好嗎?
就算我離開~小C還有他的媚妹ㄋ。。。所以~"~。。。
我想我離開應該是部會怎樣啦!!!!=口=
~~~~~~~~~~~~~~~~~~~~~~~~~~~~~~~~~~
我認為小C對我和對他媚妹沒什麼差別。。。所以總而言之我在他心裡算是沒什麼地位的!!(認為啦~"~)
我該繼續留下來嘛!?
我現在覺得RO越來越不好玩了= =
我已經2個禮拜沒有上去了!!
無差啦~~~~反正我離開應該不會怎樣吼?
我該選擇離開還是留下ㄋ??
選擇。。"他"?還是"他"??
有一個"他"會讓我感覺的不安...沒有安全感
但是另外依個"他"就不異樣了.她從來沒有讓我操心過.....
甚至他等了我半年.....天ㄚ~"~
第一次遇到這種男生對吧?ㄎㄎ!!
他對我很好ㄋ^^~我們曾經一起出去逛街喔!!!
粉不好依斯ㄋㄟ~~^^
反正~~~。。。。這就是讓我頭痛的理由。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