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42:24∮°╮小鬼˙ω˙

喔賣尬~~u感冒ㄖˊ~ˋ

阿勒阿勒阿勒~~~***
我我我...前天= =因為被子太厚,所以只蓋著我的肚子~
結果早上一醒來就開始在咳嗽= =有沒有搞錯..
現在我才發現我的身體有那麼虛喔?
ˋ口ˊ!!!虧我還是活潑好動滴羅喵婷捏~~~~
(我咬咬咬~我抓抓抓)
= =今天把丁元凱(我們班的男生)給抓到流血了~~~~
阿哈哈哈哈哈...爽= =~(沒有啦!!開玩笑的= =反正他也沒怪我)
有時候我真的想要拿美工刀割我的手呢- -!!!
哀唷~~真是想ㄆ開捏!!!!xd一定要想樂觀方面~~= =
咳咳咳....- -"感冒...不要在嚴重加深啦!!!!
阿ㄆ然哇ㄝ係捏= ="(胚胚胚!!毆盃共~)
今天又英文月考..- -呼~有及格...反正還是不說啦~
毆耶毆耶!!!國語考卷我考~~~91分xd毆勒毆勒毆勒~~~xd
不過放學回家之後我大姐又在那裡歲歲唸....:(阿你的桌子跟垃圾推依樣你是不會收喔?阿你考試考的好不好啊?阿你有沒有用功唸書啊?阿你的床怎麼有沙子啊!)廢話~~~還不是我家的姪子川鞋子採上去= =購不爽捏!
今天的心情-還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