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34:55∮°╮小鬼˙ω˙

★煩☆

哀~~"~~最近可真是.....煩ㄋ~~~我覺得..小c對我的感覺就是...
沒安全感!!!因為...他心裡愛的人大概不只有我"1"個人>︿<
...沒辦法....誰叫封信子是他妹?!
我又管不著~"~!!!
真是滴~~~~~不過ㄋ!我在學校倒是happy啦~~~
一上限看到小c.....心情救低了95層= =
哇哩勒~~~~~快月考了!!不能在想那些有滴沒滴= =!!!
看書看書"@@"(我有那麼認真嗎??)(疑惑)
哈哈哈哈哈........只好加把勁啦...........
這個禮拜假日不能上限了~"~!!!= =也好,不用煩惱xxoo
﹏不過..有時候我會想起對我最好的"瀚"
天阿~~我好花心!!!不行= =!!!現在我喜歡的是小c...
除非小c想推開我...離開我吧~"~!!!
總不能是我甩別人...這樣我會很~"~.....
oˋ口ˊo反正!!我一定要比封信子還要得要小c的心~~~~~~
go~go~go~毆勒毆勒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