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6:00:35∮°╮小鬼˙ω˙

3/20下午第一節打躲避球...

3/20
埃~~早自修的桌球可也沒練到,因為今天所有體育老師都在忙!
所以呢~~下午第一節的體育老師也變成戴克的啦!!
老師不錯耶~讓我們打躲避球~雖然只是我心中小小開心,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我打不到人...
當我看到外場只有一個女生的時候(當時男女分隊)
我就自己去當外場!因為我....該怎麼說...
心裡其實不是很開心很高興,因為我真的好沒用...
我到了外場之後,接的球也變少了= =竟然沒有球給我接....
然後ㄋ...內場很強的大頭被打出來了!
我自己就跑回去啦~~~希望我可以強一點!我要打到人!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躲在暗處沒用的人
突然!!!兩個很強的女生都被打出去了...只剩下我這個...體育細胞不錯的女生在裡面....當然還有23號懿芳!
我看到對面有一個男生要丟球了!我自己鼓起勇氣...跑到後面一點想接接看他的球!沒想到我接調球了!!而且剛好在我的臉面前!
我雙手把球給接住了!!(他的球很快又大力)
我聽到旁邊有人說榆婷你好利害唷...!!(加上有人會拍手)..
我心裡真的好開心...感覺我這個躲再暗處的人突然被兆亮了!!
這是靠我自己照亮了...我感覺好驕傲︿︿有人能稱讚我!幫我拍手我心裡真的好開心!!我真的好開心.....
不過下課之後珊珊卻還是跟別人聊天...沒關西!
我找懿芳吧!他跟我說他的手指頭被ㄠ到了~
我能感受- -因為我之前也被ㄠ到手...超級痛的啦!!!
懿芳就教我陪他一起去護士阿姨那邊~我就跟著走囉~
其實他也跟我依樣~他的好朋友依珊也跟他不合~就像我跟珊珊依樣!
廢話...因為現在依珊跟珊珊比較好阿...哇靠~"~有人跟我的遭遇依樣!
我也跟他聊了一會兒~看來我好像也把他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當然啦!!我自己開心就好~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或是說我的壞話~我都無所謂!
只要自己開心的過下去我就很滿足了!!
懿芳~希望今後你會成為我的知心好友!!
我現在的目的就是~~~找到一個能了解我的人!!
我想要把自己心裡的不愉快的心情告訴他~他能了解我我就很開心啦!!!!
不知道大家看著之後了不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做自己!我是最樂觀的!!開心開心!!面帶微笑~才是我心中的王道!!!
哇勒.............~~(微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