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5:36:28∮°╮小鬼˙ω˙

好多心情…有時好有時壞…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最進珊珊都很少再跟我聊天講話~可能我和他意見ㄅ合吧!!但是沒有生氣吵架喔!不過我到時覺得常會和他爭執!現在我學會自己先退讓依步!因為我不喜歡吵架!當我覺得氣氛不好的時候,我自己惠先冷靜,如果真的為了小事吵架的話我不就很幼稚嗎?
珊珊是從5年級從嘉義轉學過來的,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他囉!因為分班!所以我喜歡自己去焦的朋友,不過下學期之後他卻很少找我聊天講話,勝制很多事情都只獎給別人聽,因為珊珊他很喜歡那些5566有的梅的專輯哪些..!
我並不是不喜歡 祇是沒什麼興趣而已 喜歡聽歌但是不會很迷那些明星!
就因為這樣珊珊就很少和我聊天了,都只和其他的女生聊那些...
我感覺到我好孤單(五年級的想法),我都只一個人~沒人可以陪我談心是!
因為五年級一開始認識她我就認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甚至是知心好友!
不過現在我才發現他並不是!到了六年級了..他們還是很迷那些專輯..!
因為我喜歡的人事物跟他並不相同所以很難聊的起來
我已經習慣這種在學校的孤單,當沒有人李我和我聊天的時候我到是覺得無所謂,自己開心,快樂就好了!不要去惹到別人或是做壞事!
雖然媒人和我聊天,不過我會自己去找別人聊~例如說坐在我旁邊的男生!我跟他聊的瞞起勁的~我覺得男生或是女生無所謂啊!男女平等麻~反正都是同學!又不議定我跟他聊天就代表我喜歡他?
所以呢~我會自己去和別人聊~我的朋友多的很!怕什麼~
但是我最怕別人說我的壞話...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不會難過!
我一樣會面帶微笑,這就是我!
做自己..才是王道xdㄏㄏ...
我不會無緣無故就對人家兇,除非有人惹我勒!?
我兇起來就是超兇~我好就是很好!(自己覺得啦~)
所以.....沒人李我我無所謂!!!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過日子!!!
☆☆☆☆☆☆☆☆☆☆☆☆☆☆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