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4:25:07CHIA --*

心動ˋ






OH*


我在心動惹 =  =*


報台、無名 ,,,

通通都不要用惹 = ˇ =*

這樣更爽快 ˊ  ˋ*


我今天過得怎樣 ,,,

也不需要跟你們分享惹 ˊ  ˋ*

對吧 ,,,, ˊ  ˋ* ?



國中的最後一年 ,,,,

就快要開始惹 ˊ  ˋ*


唉唉唉唉唉 =  ˇ  =*



我該怎麼去面對 ˊ  ˋ*



(( 通通關起來 ,,,

電腦也不要玩惹 = ˇ =*

(可是這樣 ,,, 僕 ˇ 為惹你 - ˋ -*

我要撐下去 = ˇ =* 國中最後一年 ,,,,

我選擇放棄 XDDDDD 哈哈哈 = ˇ =* 自甘墮落)




下一篇:=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