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5:52:59CHIA --*

新生訓練 (1)ˋ


齁齁齁 ,,,,

還真他 x 的累 ˊ  ˋ*

(( 辛苦惹 = ˋˋ =*

昨晚還失眠 ˊ  ˋ*

害我兩點多才睡著 ˊ  ˋ*

而且枒 ,,,

早上起來精神也不是說不好柆 XD

只是帶惹 " 黑輪 " 去幫忙 ˊ  ˋ*

OH*

還滿好玩的耶 -/-

可是我差點暈倒 =  =*

(( 真虛 ,,,* XD

真的是害我站到 ,,,

眼前一片亮 -  -*

開始耳鳴 ,,,,


算惹 =  =*

這不是重點 !!


----------ˇ進入話題ˇ----------


然後枒 ,,,

開始惹 -  -*

挖勒 ,,

老師枒 ,,

妳還 " 真早 " 來齁 ?

還我跑惹好久 ˊ  ˋ*

就為惹找老師啊 ˊ  ˋ*

(( 好辛苦啊我 XD ,,,*

死 " 搞屁 " 害我 ,,,

從舊校舍走到新校舍 又走到舊校舍 ,,

這也就算惹 =  =*

一樓跑枒 __ 二樓跑枒 __*

新校舍跑枒 __ 舊校舍跑枒 __*

都還沒 " 正式 " 開始 ,,,

我就已經累惹一半 !!

OH*

終於要去排球館惹 =  =*

(ˇ跳過帶路的路程ˇ)

到惹之後 ,,

挖勒 !! 有教官耶 -/-

害我想到惹 二年級的露營 ˊ  ˋ*

好懷念枒 !!

而且也害我想到惹 =  =*

" 發福 " 時期 ,,, (( 挖勒 ˇ 痛哭*

(ˇ跳過教官訓練過程ˇ)

但是呢 ,,,

我不跳過 =  =*

一些糗事 XDDD

要一起分享麻 XDDD

結果枒 ,,,

我和 " 搞屁 " ,,

被教官叫過去 -  -*

害我 " 受驚 " 惹 ,,,

還以為要叫我們帶動做勒 =  =*

結果是被叫去 " 出糗 " ˊ  ˋ*

一開始 是另一個教官 ,,

把我和 " 搞屁 " 叫過去問班級和名字 XD

然後 " 搞屁 " 就先說 ,,


教官先問 " 搞屁 " :)

妳幾班 ?

" 搞屁 " 回 :)

六班 - ˇ -*

教官又問 :)

幾年級 ?

" 搞屁 " 回 :)

三年級 = 口 =*


教官就換問我 =)

啊妳勒 ?

我說 :)

一樣 =  =*

然後教官又問 " 搞屁 " :)

妳叫什麼名字 ?

" 搞屁 " 回 :)

高 x 惠 = ˇ =*

教官又問我 :)

妳呢 ?

(我都還沒回答 =  =*)

教官就說 ,,,

妳跟她也 " 一樣 " 齁 ?

我就一直笑 =  =*

我說 :)

摁 !! 一樣 XDDD 哈 = ˋ =*

(( 有笑點 ,,,* 教官 ˇ 您真幽默 XDD


(ˇ在跳過 一些 " 艱辛 " 的路程ˇ)


(ˇ直接跳到 又是被教官抓去 " 出糗 "ˇ)


這次枒 ,,,

真的是不一樣惹 =  =*

" 好 " 一個教官枒 !!

又再度讓我 " 受驚 " 惹 ,,,

居然說要親學弟妹 =  =*

害我嚇死惹 ˊ  ˋ*

教官說 :)

一個是七爺 一個是八爺 =  =*

XDDDDDDDD


七爺是我 = ˋ =*

八爺 是 " 搞屁 " XD

然後枒 =  =*

教官說 :)

不乖的 還是不合群的要我們親他們 = ˇ =*

我心裡 OS ,,,

(( 夭壽噢 !! 他們要給我親 我還不要勒 ˋ  ˊ*

然後教官還說 =  =* :)

還是要七爺和八爺跟你們去睡覺 -  -*


我無言惹 XD ˊ  ˋ*

之後教官又叫我們可以離開惹 :D

他說 :)

你們終於有用惹 -  -* XD

走的時候 ,,,

我就說惹一句 ,,,,

" 我連我媽都不敢親惹 XD 還親他們 XD ? "

(( 叫我去撞牆算惹 ˋ  ˊ*

XDDDD

雖然有些事情讓我覺得超累 ˊ  ˋ*

但是被耍的時候 ,,,

還滿好笑的 = ˋ =*

(( 被害妄想症 __*



今天真的有點累 -  -*

明天還有一天 =(

續集 ,,,, 敬請期待*

(( 是這樣說麻 XDDD ?

我累惹 =  =*

(( 飛奔 _______*





上一篇:我回來了ˋ

下一篇:新生訓練 (2)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