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28:55我愛陳冠希

[人]字的結構解説











中華文化可謂博大精深。
文字生動形象。

[人]字。
左右結構,一撇一拉。
説明人是雙面的。
説明人是喜歡左擁右抱的。
説明人是貪新厭舊的。
説明人是矛盾的。
説明人是墻頭草,兩邊倒的。

的確,人就糸甘。
大概無一幸免吧。

朋友大概都一樣。
合則嚟,不合則散。簡單的舉動。








我說我也很喜歡。
我想你歸我隊,希望你能[再忍忍再歸隊]。
e+你歸佐以前那隊。
嗯,糸你o既選擇,我無法改變。

呼~或者這樣的方式比較好吧。
總好過糸[say hi]無言,然後循環。
這樣的感覺有點難受,然後學會習慣。
其實我並5介意[say hi]後繼續談話。
只糸無共同話題罷了。
以前糸甘,e+糸甘。





唐素琪-大家好過.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