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06:53さくら櫻

你願意等待我?

每一天

都很期待你的簡訊

都很期待你的電話

思念你

變成我的習慣

不管是上學

下學

工作

收工

都很思念你

思念你變成我的習慣

我的生活

時常出現你的甜言蜜語

你的身影

是因為我太愛你?

也許吧

聽說.....

我現在很辛苦

很忙碌

能夠陪你也只能星期六.日

現在的我

工作.學業.生活.愛情

讓我狼狽

能夠陪你的時間可能越來越少

你能夠體樣我?

現在的我

很害怕因為陪你的時間太少

而失去你

我非常非常的害怕

總覺得失去你

就像失去靈魂依樣

但是....

如果有一天

你有了新歡

我也只能默默的含著淚

和對你的愧疚

祝福你們(哽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會等我?






有人說時間化沖淡感情

我並不希望這樣






因為......









我很愛你









很愛你





現在的心情是雨天

看著窗外的雨滴

對你好愧疚

跟你在一起

總是讓你很孤單

很寂寞

為什麼現在我的淚水停不了?






為什麼?!






是因為我太難過

還是對你太思念

還是對你有很多愧疚?!





我不想想太多

我只希望我能把握現在渺茫的時間







好好愛你








親愛的,我愛你

上一篇:孤單(北鼻!!對不起)

下一篇:打ˇ針

北鼻-劍 2008-02-16 20:58:58

親愛的〝寶貝〞:

我一定會等妳 ˇ

唉唷~別那麼愧疚辣ˊˋ

我說過辣~我們的愛情合約〝永遠〞

乖辣~我也每天都超想寶貝的~

最愛妳嚕~

摁麻>///<

版主回應
恩恩QQ

(感動~)

北鼻~

我好愛好愛你ˊ ˋ

現在的我

哭的好累

在你的面前都要故作堅強˙ˇ˙

因為我很愛你不想讓你擔心
2008-02-16 22: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