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21:41:46咩廷

想瘋狂啊啊啊叫的懷念






 

重新又看了一下以前寫的網誌,

連帶順手翻了下舊照片,

突然有點懷念,

以前那個自己。

總覺得過去的快樂似乎不會再回來似的,

即使我已經擁有了他們。

據為己有了這麼久,

現在卻佯裝他們從來就不屬於我,

或是反過來說,

是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辦法屬於任何人,

而是我自己一廂情願想要霸佔,

我也不確定是哪種情況了,或許還有第三種、第四種,一直到無限種。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要走悲情的路線喔XD

畢竟是超級難得又回來發文的一次。

我真的超級超級不想在FB上發動態,

在噗浪上我也已經夠吵了,不太想增加嘈雜程度,

於是就來關注一下被我遺棄許久的報台。

過往的回憶總令人懷念吧,

尤其是在他離開你這麼久之後,

更加地彰顯它的重要性,

尤其在我無法長久握著現在手裡的東西,

尤其在我害怕「離開」或是「失去」這種詞的時候,

偶爾就真情流露一下也無所謂吧,

被稱作文藝還是少女還是怎樣的都無所謂了。

畢竟也只是我個人的自言自語。

 

 

然後或許因為實在太想念不會重來的東西,

於是搞得我怎麼打,

到最後都還是很悲情,

我真的不是甚麼悲情少女啊!(都要吶喊了!)

總之,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許許多多的人喔!

每次看到都覺得心情過於滿溢,

尤其是想到總是有分離的一天之時。

不管是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認識的人們,

實在是太太太太喜歡了!

 

嘛,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我也無法舉列。

連圖片都懶惰,

所以只放了自己XD

最上面的照片有點令人懷念,

還是高中時候的自己。

讀著女校、過著單純的日子,

整天只要讀書就好,

甚麼都不用想(雖然最後一定想很多),

單純到有點傻。

總覺得我每次都會認為以前的自己很單純,

然而在每個當下,我從來都沒有認為自己單純過,

這種感覺頗矛盾的。

或許是我已經不把過去的自己當成自己了吧,

再度的當成別人來看待。

 

對於別人抱持著的看法也不見得客觀,

畢竟我是那種只要是女生都可以說對方「啊!好可愛喔!」的人,

然後只要是男生都會想要避開對方的人。

所謂的客觀性或許從來也不曾存在。

 

 

 

 

 

於是所謂的「回憶」或許也只是自己加油添醋美化過後的結果。

這麼想反倒令人覺得難過,

但或許又理性了些。

然而我本來就是淚腺發達的人,

情緒起伏大,

一旦感性時就無法抑止。

 

 

 

 

或許是我太貪心,

想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放在手裡、放在心裡,

不想丟失、不想被拋棄、不想離開、不想遺忘。

於是我只好把他們放在某個角落,

偶爾看著就好,

偶爾想起就好,

偶爾期待就好,

偶爾緬懷就好,

偶爾難過就好,

偶爾開心就好,

偶爾情緒滿溢就好,

偶爾哭泣就好,

偶爾,偶爾就這樣愛著就好,

 

當自己連自己也遺忘的時候,

就沒辦法了......

 

 

 

 

 

 

 

 

 

 

 

 

 

 

於是我還是想把現在想念中的人打出來XD

辰啊!你真的是特別的XD即使你現在不會看到XD

大鳩和KING,以及傲爾國的大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也不會離開你們!

國中的小羽、牙齒、老王、老謝、培G、娃、映映......你們是我快樂又美好時光的提供者!

高中的十人眾!(還是已經升級為甚麼十三後宮之類的?)你們真是太有趣!每個都各有特色,我好愛你們!

大學的諾剖葉、小動物、小兔子、兔媽媽、夜眼、小燕、托托、小狼、學長姐們、以及點心社的大家、以及所有認識的人們,大家都太太太可愛了啦!可愛得犯規了喔!

 

或許有比較熟的、比較不熟的,

比較常相處的、比較不常相處的,

愛的份量或許也會有等差,

但是想念和喜歡的質不會改變,

該哭的還是會哭XD

不想分開的還是不想分開。

即使"大家永遠在一起"根本只是童話中的妄想......

 

 

 

於是,趁還來不及之前,先說,

我愛你們。

 

 

 

 

 

上一篇:等待

yu 2011-08-20 19:22:40

劉美G我更愛你!!!!!!!!!!!!!!!!!

我有好多後宮好花心 2011-06-22 22:19:02

明年情人節辦個"製作巧克力聚會"好了
有情人的可以來放閃,沒情人的來當我的情人哇哈哈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我要當少年的情人!
雖然很難,但是好想拜託你專一喔XDDD
(真是害羞XD)
2011-06-22 22:23:19
不是熟女的熟女 2011-06-22 22:18:14

是說我重疊了欸~這樣的愛應該有比別人多吧haha
(完全自己講)
總之~我也很愛卡魯唷~~~~~~~~:D

版主回應
哈哈哈,重疊了還自己講XD
嘛,的確按照同等份量劃分的話說不定比較多?XD

嗯,熟女的愛我接收到了!
我也很愛你!
2011-06-22 22: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