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2:20:00咩廷

我也來騙更新了XD(才怪!

是說暑假都過了,

我竟然只更了一篇文章,

超級懶惰我也知道......

(至少勝過卡者!那個萬年不更新的王子)

(剛剛手誤打成「高級懶惰」......原來這個也有分低中高是吧=    =")

 

好了,

大學生活開始了一個禮拜,

星期三可以放假真期待!

(喂!才剛開學就這麼混啊!)

基本上老師都還算nice,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才剛上過一次課而已,

我還不知道老師們的可怕也有可能,

總之我希望老師們都能手下留情、分數多給一點、不要當人。

(聽說攝影課的老師真的不會當人耶!)

 

英文口語跟基本設計是全英文上課。

英文課全英文就算了,

這個我還能忍受。

不過基本設計全英文是要怎樣?

而且我們學生上台報告作品時也要跟著全英文= ="

看來這堂課未來會上得很艱辛,

而且我是36號,

最尾巴的37號的同學沒上這堂課,

意思是我不是最後一個上台報告就是第一個= ="

命運大概只比一號好一丁點而已,

請大家為我祈禱吧!

這禮拜四就要上台交紙雕作業了......

話說基設的老師上禮拜只上了一堂課不到,(原本課表上是三堂的)

只講了課程規範(就是老師學生都得講英文這件事)、

和下禮拜交作業,

然後說了「同學再見囉!」就走了......

開學第一周果然輕鬆,

連老師們都很輕鬆啊。

不過always只上每科的第一堂,

總覺得很妙......

有時候一天只上了兩三堂課耶,

總覺得花一個多小時來學校真浪費......

而且還得再花一個多小時回家,

來回還要44元車費,

外加午餐錢。

坐車的時間說不定都比上課時數還多= ="

這種時候就好想住宿啊啊!

 

好啦以上都沒什麼重點(重點是接下來也不會有重點)。

總之是開學前夕(真的是前一晚喔XD)我開了新坑,

而且這次開了專欄!

非常的勤奮,

雖然放上來很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看的人多,

得到的意見也會多,

所以就放上來了XD

網址如下: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26178

總之大家如果非常空閒的話可以去看一下XD

有什麼意見儘管提出!

我是樂於接受意見的人的!(自己說好像沒說服力......)

不過更新速度就隨機吧,

至少會比部落格更新的勤我保證。

總之新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啦,

這種時間點我應該趕快去趕紙雕的作業才是,

因此大家晚安囉!

(希望紙雕不要像被颱風吹過一樣的塌下來啊~)

(做好再拍照po上來,草稿版超好笑XD)

 

 

 

 

 

 

上一篇:忙碌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