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07:52咩廷

傲爾國全攻略!

 

 

這是封面的圖。

 

 

請不要小看這薄薄的一小本東西,

雖然只有一百頁啦,

但卻是我和卡者死命做了很久很久的產物。

(尤其是那懷胎十個月的傢伙=        =)

 

 

這是"傲爾國全攻略"你沒看錯!(燦笑)

能夠有朝一日出版這個東西真是夢寐以求的啊!

盼了好久的希望終於在五月七日正式拿到實體了!!

真的要大大歡呼一番啊!

 

這裡面是集結了傲爾國一切事物的神秘之書(誤),

好啦,

是詳實地介紹了傲爾國地一切魅力的書!

透過這本書可以看到傲爾國許多有趣的地方,

是會讓你笑到翻,

到最後又有一點點的感動的(應該是作者自己感動落淚吧!)。

真的很美妙啊~實體書啊~

能夠想像從夢想變為實際觸摸的東西嗎!!

真的很開心阿!!

(以上,好像快語無倫次了= =)

(因為我真的開心到不行啊!!)

 

好啦,

好好的說一下感想,

來說個真正的後記吧!

實際上打在書上面的後記是在我做完我負責的文編的工作後就打的,

而我做完文編的工作應該是在2008年的八月吧!

那個時候我只花了兩、三個月就完成了文編。

而到如今出版的日期已經過了將近一年,

在這一段時間內這本書完全是在美編卡者的手中,

他以龜速般的速度懷胎十月總算生下他了= =

(為了這件事,卡者一直被我們嘲笑)

(明明實際動手做的時間也才花三個月嘛!)

(早點開始大家痛苦的時間都少一點= =)

所以距離我那時打的後記距離現在也將近十個月了,

所以現在就來說一下這十個月中的甘苦談吧!

 

首先一定要說的就是催稿真的很痛苦,

每次都要和king有意無意的提一下小攻(簡稱),

稍稍為的刺激一下卡者(雖然我不覺得效果有多少),

每次他都會裝傻=        ="

讓人真是無言耶,

催稿的人也很辛苦懂不懂啊!

 

 

傲爾國成立至今已經一年了,

一開始只是個口頭上在玩的三人小組織而已,

從慢慢開始招攬國民開始,

到創辦王家報紙,

到開始計畫小攻,

到期間辦了許許多多的活動(像是萬聖節、聖誕節、大家的生日......),

大家的同人創作、文學創作不斷,

最重要的是還一起盛大地慶祝了國慶(4月23日喲),

這個國家應有盡有了吧!

傲爾國從什麼都沒有到擁有了一切,

網路上的王國部落格收錄了大家的笑容和倩影(這個形容詞大家會笑死吧),

有文字、有照片、有影片、有大家的笑容與回憶,

快要滿載出來的這些,

我們還是不會滿足的。

還是繼續向前,

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東西,

預計,或許還會拍個小影片、

也許還會有電腦遊戲(這應該是很久以後)、

還有king正在寫的大作《王家筆記》的小說、

或許還有下一本"活動本"......等等,

我們一定會在努力往前邁進,

即使會很辛苦、會有很多能力未及的東西,

但畢竟是擁有遠大夢想的傲爾國子民,

永遠不會滿足現狀而善罷干休的!

(最終願望是得到領土?!)

 

 

總是如一開始所願的創國宗旨「帶給大家歡樂」的一樣總是很歡樂愉快,

每次辦活動大家都很開心(應該吧?!),

國民們也很包容我們這些新手關主(以前真的沒有自己帶活動的經驗),

我們也絞盡腦汁努力創造更好的活動讓大家都有歡樂的回憶,

更重要的是有「傲爾國的回憶」。

從什麼都沒有到擁有很多的回憶,

從中我也得到很多不只「回憶」的東西,

回憶只是像個照片般的東西放在腦海裡,

我得到的是更真實確切可觸的東西。

有很多經驗是前所未有的(包括構思大大小小的事和帶活動等等),

也體會了很多麻煩的事(想要"創造"就得靠血淚啊!組織國家很辛苦),

很多堅固的友情我是一輩子也不會放手(因為我很愛你們),

那些相處片段不是影像而是可真實觸摸的體溫、汗水和氣味,

不只是靠腦袋而是同時也靠著身體在記憶著一切,

全身、全部,都很習慣著傲爾國的存在。

傲爾國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獻上了一切都是希望傲爾國會更好、能夠再往前一步,

不管是現在或是未來都還是會獻上我的一切吧!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我還是會選擇傲爾國,absolutely!

 

敬傲爾國的大家,

敬 吾神  瑞芙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