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3:37:56咩廷

新生!


前天(星期二)是高一的新生訓練,
特地跑回去看學妹,
超緊張的!

沒想到我學妹是體保生阿!
而且是泳隊的,
身為他的學姊卻不會游泳感到汗顏。


雖然是體保生,
可是學妹非常的安靜少話,
讓我很緊張!
(非常糟糕的學姊阿...)
在學妹面前超緊張的,
明明就想打好關係,
真失敗的學姊啊!

不過我都和卡者和卡西一起用「三人戰術」,
三個人一起去找學妹就比較不會尷尬了,
而且三人一起吐曹來吐曹去是我們的專長。
(三人相聲?!)
總之卡者的學妹愛打籃球,而且很酷。
卡西的學妹愛畫畫之類的,很有機會加入傲爾國。
忘了看阿駱的學妹= =
原本很想看的!!
只好下次了。



下午一樣三人一起去吃午餐(在肯德基),
唉......
結果是為了寫難到死的數學作業,
真的很難啊!
開學考大概死定了= =
其實我也沒報著會考好的希望。
(感覺自己真墮落阿)

雖然還沒寫完,
不過卡西說要先走,
所以我們就一起離開肯德基,
結果在路上還是把卡西拉去亞典了。
都說是「看一眼」,
結果還是和卡者很開心地看了起來,
害卡西一直說要走了。
不過那裡真的很有趣啊!
有很多很棒的書!
都很特別,
不是一般書店看得到的書,
是藝術、設計之類的書,
都很專業呢!
而且很多英文= =

那裡也出現的日文畫冊讓人很驚訝呢!
而且有很棒的季刊!
(我和卡者一直讚嘆呢!)

那天還看到神奇的3D書,
是利用鏡子的複雜原理,(好籠統)
讓圖畫變成3D的。
看那個還滿累的,
鼻子一直黏著鏡子看,
不過效果很驚人呢!
可以看出3D效果時覺得超神奇!




這天也過得很累呢!








題外:

大鳩=抓抓=四不像=KAJER=卡者=王子=......(很多很多)
大媽=C.C=KASHI=卡西=KING=國王
咩廷=KARU=卡魯=大臣
阿駱=商人
依依=KARI=卡理=國民
青青=KAKU=卡庫=將軍
圓心=KAKO=卡可=將軍
BOSS=KABO=卡波=國民

2008-08-29 21:48:20

咩廷也去亞典了0.0


是吧是吧=ˇ=


大部分的書都是簡體字說


而且那裡超級安靜的說˙口˙


話說你們有學姐學妹制

感覺很好玩說˙ˇ˙

版主回應
對啊!
不是簡體就是英文呢。

書店通常都很安靜啦。


學姊學妹制的確很棒啊!
學姊會照顧學妹˙ˇ˙
所以我也會好好照顧我的學妹的!
2008-08-30 17: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