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3:17:39咩廷

粉樂町GO


上星期五8月1日,
和大鳩去期待已久的「粉樂町」,
就是我之前有稍微提到的東西。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一帶。

經過這次,
再再證明我和大鳩有十足的問題,
有點太過愚蠢+天兵,
老是犯了一堆愚蠢的錯誤,
結果忙了老半天卻一點傑過也沒。

像是要去拿粉樂町的活動本子,
在經過一堆迷路好不容易跑到誠品敦南店後,
卻發現已經拿完了。
要跑到富邦銀行發現跑去的那一家不是服務據點。
最後卻發現其實只要是參展的店家都有本子可以拿= =

順道一提,
在往誠品敦南店的時候發現292其實可以到,
就是和牙、羽、培........等一起去淡水但是迷路的那一次失敗公車經驗有坐到的遙遠地方。
順便的提了一下以前愚蠢的回憶。
那時候就是靠捷運忠孝敦化站的吧!



回到正題。
從拿到本子之後我和大鳩就踏上不能回頭的(誤)驚奇又愚蠢的冒險之旅。
總之就是一直處於快迷路又找不到活動店家的窘境。
而且其中一堆店2點半或1點半才開,
有些4點才開,
這可苦了我們,
害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找得很辛苦。
偏偏那天太陽超級大,
12點正中午找不到什麼店。
連午餐都沒辦法吃,
因為是窮苦學生,
那些店可都很貴啊!
重點是很多又沒開!
為了找可以吃午餐、價格在300元內可是找翻天了,
最後三、四點才吃午餐。


之後為了能夠順利早點回去(還要回去國家音樂廳退票),
所以就用衝刺的速度去跑遍每個活動店家,
當然還有欣賞很棒的作品啦!



最後沒想到真的完成任務了!
之前一直以為不可能跑完那麼多店,
因為可是有20幾個呢!
而且我們兩個又是愚蠢的路痴,
一開始就一直失敗(壞的開始啊~)。
不過最後還是快樂又辛苦地完成了!
還換了贈品。(文件夾+胸章+奇怪的兌換卷)

還有回答問題抽獎。
我的問題超簡單,
是問希望下次活動的主題顏色是什麼?
我說「橘色」!
大鳩的問題跟參展作品有關。
總之我們都抽了獎品,
我的是筆記本,
還不錯!
大鳩則是.......
令人不敢穿出門的超詭異T-shirt。
原本以為抽到T-shirt很不錯,
但是看到圖案以後....
我只能說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穿出去的,
在家大概也不會穿。


這次的粉樂町活動真的很好玩!
看到一堆有趣的藝術品,
很多還能和人互動,
很有趣!
而且還逛了很多有趣又漂亮的店,
是平常絕對不會踏進去的昂超貴消費的店,
如今有幸利用這個機會走進去大肆參觀,
感覺很棒呢!
而且店員人都很親切!

而且今天也照了很多很多的相片!
啊!
說到相片,
因為太多了,
所以沒有放在報台上面,
我把它們放在傲爾國部落格的相簿裡,
相簿名稱是「karu」,
密碼提示是我高一的座號。
(其實也是羽國中的座號,這樣講大家都知道了吧!)
有興趣可以去看!
http://album.blog.yam.com/ourkingdom06
(相簿連結在此)


啊!
重點是,
大家有興趣趕快把握機會去參與粉樂町的活動吧!
趕快拉著朋友、家人過去!

(順道說一下,公車有292、紅232、235、285......會到)

上一篇:颱風天出遊!

下一篇:建築實驗室

2008-08-06 23:18:37

有一個大鳥籠˙ˇ˙


恩..我記得那時後..我們走了很久阿


XDDD很累呀


哈哈

版主回應
對啊!
那次迷路時也有看到那個鳥籠,
還有很多椅子呢!
都是美術課本上看到過的。


那次真的很累啊!
2008-08-07 1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