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04:57咩廷

殘酷的第二次‧‧‧

今天和昨天,
是第二次段考的日子....
這次考了八科阿!

而且考前就聽說會比上一次難上好幾百倍,
果然......
超級慘的阿~~~~~~~~!!
數學和物理慘到不行....

數學光是填充就被扣30.分了,
看起來大概會不及格...
物理也是阿!!!
從頭猜到尾= =
只有兩三題是之前小考有考過,
其他根本難到不行阿!!~

數學是昨天最後一科,
考完都快哭了....
有一題還是講義裡的題目,
可是我忘了作法ˊˋ
因為時間很趕阿!
幾乎寫不完,
也沒時間思考嘛!
而且....
我每天每天都在寫數學耶!
作業時間都在算數學,
完全犧牲了其他科...
而且這次段考的範圍算是簡單的東西了,
小考也考得還不錯,
這次這麼的努力,
還是整個毀了啦!!
連簡單的地方都考不好,
以後會更慘吧!
連這麼努力都考不好,
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看數學了......



昨天,
根本沒心情看書...



今天考的科目,
除了物理好糟,
其他都還不錯,
尤其是不抱太大希望的生物,
我反而覺得它會考得比較好= =
當然,
最好的應該還是公民吧!
雖然公民還是有些不確定,
但是生物要”倒扣”阿!!!
這是我第一次遇上要倒扣的考試,
真是殘忍....
這是第一次考生物段考就這樣....


唉....
我覺得我這次段考的投資報酬率幾乎是零......
每天都在算的數學最糟,
看最久的物理也是幾乎不及格,
反而是幾乎沒看的公民應該比較好= =
下次我把時間多放在歷史和地理好了....
反正數學和物理還是一樣爛,
還不如救歷史和地理,
唉....
我懂了....


我終於知道老師們為什麼都說上次段考很簡單了,
因為現在終於見識到什麼叫”難”了,
連社會科的簡答都很難...
理科就不用講了....
突然覺得上次段考算是考得很好了,
真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把握上次段考ˊˋ
粗心錯了一堆,
感覺就是很混亂的第一次段考,
也許每個第一次都是這樣吧!
下次,
下次段考我一定要加油阿!!!
(雖然不太可能了...)














這次名次,
會掉到第幾名呢?

上一篇:作文比賽+雜事

下一篇:班服!!!

羽~~ 2007-11-30 22:58:11

阿美不要灰心ˊˇˋ


加~~~~油!!!!
我幫你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好人羽ˊˇˋ

小羽也要加油阿!!!~
2007-12-01 15: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