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0:42:13咩廷

巧合!

恩......

上一篇文章把這篇文章要用的圖拿走了......
所以我改天再作圖吧!














最近阿~
總是有很多巧合圍繞著我,
才短短的三個禮拜能發生這麼多事,
密度真的很高= =
可能是我國中三年來的意外總合吧!= =




先說最近一次好了,
9月17日星期一,
在放學回家的公車上,
一口氣遇到了其他”三個”讀二重的北一,
一口氣四個人相遇,
呵呵!
只差一個而已,
真可惜!
不過能一次遇到三個就太厲害了!
在同一班公車上耶!
我們還稍微講一下話,
感覺真妙!
四個二重的一起同車!





總覺得最近巧的事太多,
像是在下車時遇到鯨魚啦!
在車上聽到別人講到我(而且對方也是二重的!)= =
或是在聯誼時遇到同樣是重陽的人(而且我莫名其妙的認識= =),
還有在等公車時遇到映映(兩次了!),
等等等......
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遇到的巧合,
也不是能事先預知的,
雖然發生了各種事,
不過也許我是幸運的!
能遇到各種有趣且令人驚訝的事,
至少目前發生的各種意外都不算是壞事,
相反的,反而都是還不錯的事!
所以,
請神在多給我一點巧合吧!



能在路上就遇到大家,
是很令人驚奇且開心的!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奶油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