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13:08咩廷

聯誼!

那天去聯誼阿......
真難解釋= =



我快12點就出門了,
結果一到公車站牌,
299就來了,
超快的...
可是人超多的,
害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其實299車很多,
沒幾分鐘還會有另一班,
而且我又不趕時間,
可是我還是擠上去了= =
反正我只要搭一站而已= =

到台北車站後,
馬上就迷路了= =
並不是我對台北車站不熟,
而是我不知道他們說的”八號出口”在哪......
我只看到四號、五號、六號......
可是偏偏找不到八號!
害我還想打電話給我同學勒...
(我連通訊錄都帶了...我怕真的迷路= =)
結果我乾脆直接到捷運站裡面找,
因為一定會有地圖的嘛!
結果就從六號出口通到八號出口了...

雖然我迷路了一下,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早就到了。
而且八號出口前面人很多,
進進出出的很多,
等在那的也很多,
所以我乾脆再到別的地方晃晃,
(待在那好怪!)
不過其實都是我剛剛迷路時所走的地方....
哈!


之後時間快到了我就走回來了,
看到幾個我們班的!
又再那等了一陣子,
等差不多到齊之後,
就去餐廳囉!
不過成功他們都先在餐廳等了,
只有一、兩個在八號出口等我們。


我們是去類似丹堤的咖啡廳。
(名字是Ikari吧?!)
光是喬位置都喬好久= =
因為男女生對坐很尷尬,
不過還是這樣子坐了...

人數上嘛...
女生大約十幾個,
男生應該也差不多吧,
不過我總有種男生比較多的錯覺....
大概是因為男生大部分都比較高大吧!
而且我都不認識...
而且有的男生,
看起來根本不像高一的,
看起來根本就像大學生嘛!!
太成熟了!
有的也比較像高三吧!
總之,
就是怪!
太成熟了!


在咖啡廳裡,
男生們都在拆撲克牌的包裝= =
大家都買了撲克牌....
所以我們”唯一”的活動就是玩撲克牌......
還說男生負責活動,
結果他們根本就沒好好準備嘛!
連吃完飯該幹麻都不知道!
連負責人都說不知道......

結果就走到西門町,
(還繞好遠喔,跟老謝的走法差太多了!走超遠的!)
原本要去唱歌,
可是太貴了。
沒想到去了電動遊樂場....
當然是超無聊阿!!
女生去那種地方哪裡好玩!?
只有投籃機和推球的遊戲有人玩,
所以還滿快就離開了,
因為女生又不玩。


而且人總是突然變少了...
女生至少都有跟我們說要走了,
可是一大票男生總是突然不見,
到最後只剩4、5個男生而已,
女生還比較多勒!
(這樣算是”安全”吧?!)
還被說是”陰盛陽衰”,
怪男生自己走光光!


離開遊樂場後差不多快四點了,
大家好像也要離開了,
聯誼都結束了,
可是根本就不認識對方,
一點都不認識...
連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
超奇怪的聯誼......
不過最後有些女生有問對方資料,
可是我覺得加對方手機號碼也很怪,
因為又不可能打阿,
還不如加即時通比較實在,
用電腦聊天比用手機打過去簡單的多,
所以囉~
就這樣結束的聯誼真的超無俚頭,
好怪!
根本就不像聯誼!
(每個女生的心聲..)

不過有了經驗,
下次辦一定要找”定點”!
這樣才好辦活動或是聊天阿,
也不會一直走來走去、漫無目的,
而且好累...
至少再辦的話一定就會好很多,
不會像這樣連稱之為”聯誼”都沒辦法...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像!
哪有人到最後連對方叫什麼都不知道,
連一個人都不認識的,
只是單純促進自己班的感情罷了,
哈!







不過這次聯誼又有個小意外,
沒想到其實裡面有一個是我國小認識的同學,
剛開始沒看到他,
因為人太多了= =
之後看到就覺得很熟悉,
好像認識,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國小認識的,
可是我一直不敢問....
要是不是的話很丟臉嘛!!
而且突然跑去問對方什麼國小的也很怪阿!

在之後聽到他的名字就更清楚了,
因為連名字都很像,
可是還是不敢問......
離開之後恰巧在公車站牌那裡遇到,
可是也沒問,
哈!

反正我回家之後翻畢冊就行了!
結果.......
真的是他沒錯!
連是那一班的都大概知道....
真怪!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認識他,
真的很奇怪!
可是我知道沒有跟他同班過,
卻不知道為什麼認識....
所以他應該也不認識我才對,

唉...
真是奇怪的一件事,
加上奇怪的聯誼!


上一篇:再次見面

下一篇:淡水遊with牙&王

frank0cherry 2008-01-20 22:26:28

據說是成功他們負責活動的班代一開始就跑掉了呢

版主回應
對阿...

不過班代沒興趣也不能強留吧!
因為老師說不可以擅用班級幹部做這種事阿!


(除非這活動一開始就是他自己策劃的)
2008-01-22 11:12:25
呆熊; 2007-09-18 20:11:18

哪是女校特有的權利阿!
我們也有阿~!
笨~~~~~~~~~~蛋
XP

版主回應
可是男女和校的話,
女生人數又不多,
加上會出席的又不一定多,
所以就會變成人數超少,
聯誼會辦不成吧!

之前我們學校就有別班要去的太少,
還去別班找人一起去= =



而且自己班上就有男生啦!
還去外面找很怪...
而且跟自己班上的感情會比較好吧!
因為能比較長的相處阿!
比較有機會!
去聯誼的話其實根本就很難有機會,
因為要從不認識變成認識已經很難了,
而且對彼此也不熟悉,
聯誼之後也不太會再連絡,
所以囉....
就是這樣啦!
都男女和班了就好好看看你班上的男生吧!
2007-09-21 21:20:47
牙* 2007-09-18 17:24:20

哈哈哈...

總覺得很好笑..聯誼..居然在玩撲克牌=口=


而且到結束都還不知道對方是誰..這點最好笑^^


阿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ˊˋ

真是糗的男生!
連點活動都沒準備,
竟然只有撲克牌!
而且到最後根本就不認識阿!!
都沒有認真吧!
至少要玩點能認識大家的遊戲!




到最後,
我只認識我原本就認識的那個男生...
哈!
(苦笑...)
2007-09-18 17: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