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07:53橘子。天才聰明妞

殤城 很屌 ; 熱舞 很酷

pic;殤城的海報



這天是我早已期待非常的成發,一早就去市政府 stand by了XD
我們3個人根本不知道在哪個地方演出,所以就想了個辦法
哈 跟著人群走 這招果然耐用 超酷 我們找到表演的地方了
他是在市政府裡的親子劇場 說是5:30進場 我們大概5:10就到了
沒想到 竟然已經排隊排了滿長的了 我們當然以火速加入隊伍中
結果此時 噢 我的小育成(banana)出現了 拉拉拉 他好可愛唷= /// =
我們一直祈禱他會看到我們 沒想到 祈禱有用 他看到了還走過來打了招呼
就跑去另一邊了,從另外一邊回來時 他的身邊多了個女人(嚇)
真是太嚇人了,不過沒關西,ok的 !! 因為那是他媽媽。
說時遲那時快,進場囉,寶貝 Go* 孩子們 盡情的跳吧 ~(吶喊)
進場時,早有很多人在了,因為他們有觀光票 所以好位置都被搶走了ˋˊ
不幸中的大大大大幸 還好啦 我們的位置滿前面的,多虧我們有排隊(爽)


pic;滿滿的人 超屌

嗯恩恩 banana的第一場表演到最後一場表演
我都有錄起來唷!! (repeat他個100遍)


pic;2個北濫的主持人 不過很有笑點

這兩個人講話都很搞笑 而且都有笑點 也很屌 。

pic;會跳舞又正的女生 小桃

中場有休息15分鐘,我和小葵就跑去尿尿了
回來時,發現banana他在我位置那邊 噢,我要死掉了
要回位置時他才赫然發現我們回來了 他就把他旁邊擋到我們的那個人往旁邊推開,真是太nice了!整個就是很紳士的行為嘛 ..
坐下後,他就說他剛剛表演有"出包" 我問什麼是"出包" 他說那就是跳錯的意思
他就問我有沒有拍東西 我說有阿 他就叫我借他看看 借他看後不久
下半場就開始了,他要走前,我就問他他叫什麼名字,他說banana,香蕉。
很開心的是,不用在叫他小育成了,而且育成學生那麼多,大家都是小育成呀
其實阿,不瞞你說,我和小葵都覺得有個女的很會跳
而且他很正,叫做"小桃" 請相信我,方韋程一定會想把他的 *




pic;他就是banana 其實他很會跳 真的很會

整場成發下來 我的雞皮擱搭除了在廁所時有消掉
因為真的是很震撼,跟我們教孝月比起來,這個屌多了
還有阿,banana他跳一個雷鬼的動作,真的超好看,比女生還正點
然後那個小桃,他跳什麼都很認真,動作都做很滿,我很欣賞她
還有一個海灘褲,跳的也不錯,很有power *



噢噢噢噢噢,跳舞是件好事 既可減肥又可運動,
熱舞都很棒 你們加油吧 我還想看更多表演唷 *








上一篇:纜車一日遊

下一篇:910制服趴

小小小小葵。 2007-07-28 21:57:53

噢噢噢 我的海灘褲你也說出來了 =)
Banana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哈哈哈 其實他的紳士動作是我叫他做的,因為他在跟他朋友聊天,看到我 我就比比我們的座位,他才這樣的啦,哈哈哈哈哈,不然你以為他自己做的喔 = =

版主回應
唉唷 反正他就是很紳士嘛=) 2007-07-30 17: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