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7:29:44橘子。天才聰明妞

無標題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我們從懵懂的國一變成了即將畢業的國三生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
就將成為我們的過去式了

每個你
每個妳
對我而言 都是缺一不可的
少了你們任何一個
我 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那時
我們大家都頂著個鳥頭在活動中心做新生訓練
現在
在同一個地方 不一樣的是
我們要畢業了


不得不承認的事情是
這三年來
我做的錯事不少
但也因為這些事
我成長了(至少某些層面有成長到啦)

對我來說
其實還蠻幸運的
可以待在十班
雖然有白目的人
有討厭的人
有我不喜歡的人

不過不過
班上有好多好多的人
我都好愛好愛他們唷 *

韋程 是個十足的大大大大大憨兒 很像小朋友 我愛跟他玩 因為我也是小朋友

政咩 他 很帥很帥 功課也很好 當然囉 人也一級棒 可是會欺負我

棨清 和我們家小杏杏不只有一腿了 他很像啟智兒 所以叫啟兒

郭雋 就是個無敵過動兒吧 前陣子還去洗胃呢 國中三年他有好好的活到最後 真是個奇積押

洋雞 他的點 總是和我們不一樣 也很憨 他會打牆壁 因為鄰居吵到他睡覺

盧俊 我爸爸 我的斷腿爸爸 有雙弱點鞋 殺他片甲不留 盡情的輪轉吧

小花 我哥 如果我耍任性 他就說:好好好_橘子乖 只要他使出這招 我就輸了
我很喜歡他摸我那顆沒什麼腦袋的頭唷 很有”八的”的味道

芳米 他是個經典中的經典 小小的眼 翻起白眼來 可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珊珊 屁股好大好大呢 無人能敵唷 要好好保持唷 也可以稱他”渦輪”

小葵 他很白痴 所以叫痴兒 我跟他呀 簡直就是個超級無敵妙的組合 超酷搭

安水 他是我的好老婆 也是真正的市長夫人 我跟他 都一起耍憨 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超強*

亭瑋 我們都是熊家庭的成員 看他在幫盧俊練身體 我就很爽 超HIGH

彥菁 世界奇觀 最大器官 跟小企企超好 小企企還有傳簡訊給他勒=口=

潘潘 大大的海綿 也是個大大的憨兒 他是靈異節目的主持人唷

倍逸 大頭大頭 有大大頭的粉女 粉女呀粉女 記得別擦太多粉唷

拉拉拉

開開心心畢業囉 [!]

十班的大寶貝們

我可是很愛很愛你們的呢!!





















=D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很期待和你們再次相逢
說不定那時候
我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口=

但我覺得壓
比較有可能的是
韋程和哮告
成為了社區模範夫妻楷模


(這可能性比較大*)




下一篇:是的

白狼~阿詹 2007-07-11 19:24:21

市長不是早就畢業了 呵呵

大大的海 , 小小的葵 2007-06-23 23:25:58

對對對,他跟消告的可能性最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