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06:46愛-無止盡

10.9號 重要記事

第1.2堂 英文會話
老師還是一樣討厭!
一進門 就先考試
天呀!
重點是我依然在狀況外~~~~
聽力 聽惹兩遍!
空白還是很多~~~
{{霧煞煞}}
算惹!
老師很XXX
學姐說 老師人很好~~~
眼見為憑拔!!!

3.4堂會計
老師人 很好{{形成對比}}
也是拖到最後才考試
考試還OK辣!

中午 吃不下
所以 就看比賽
很模糊!

然後 中午 去寄信!~~~
好不容易趕完惹XDD

下午兩節國文!
很"幸運的"
來翻譯文言文!
其實我都看得懂!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容易 口吃!!~~= =
MY GOD~~~
下次 請給我心理準備
不要 翻 唐宋八大家辣!!!
然後 後來 老師 說休息幾分鐘 然後下課!
有跟老師聊到天!!XD

再來 3節英文!!
老師 說惹! 很多!

世界上有很多特別的小孩!~~

還有睡眠!
上惹很多~~~
笑聲很多
老師 還是 很辣~!!

然後放學 去上炬光!!
上惹 超好玩的~~
玩團康遊戲!!
記憶名字
餅乾盒
還有 一個遊戲我不知道叫什麼
就是 大家 雙手交叉!
然後 ~~~ 牽 你隔壁隔壁的手
大家都牽完後!
一起站起來!!
很顯然 我們有輸到~~

接下來 就是把 那交叉的手
想辦法讓他 變成大家 圍一個圈圈!!!

後來 我們 在那邊 繞惹很久!~~~
始終 都沒辦法繞出來!!
別組的 很輕鬆 就讓大家 圍成一個圈圈!
我們死命的 解 還可以 解出兩個圈圈!!
超強的!!
當場 我整個笑到不行

你不知道 大家 都是很傻眼的 眼光!!
我真的笑到~~ 算惹 要親自示範~~~
後來 在解2~3次
別組則已經在納涼惹~~~

宣告失敗!!!~~~~

算惹 沒技術 沒經驗~
不過 真的有笑~~

走到台北火車站~
搭火車~~~
因為明天放假
今天 超 DELAY

明天 有 聯誼 ~
期待拔!!XD


上一篇:今天!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