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2:27:02愛-無止盡

6.8一日記事

今天
在學校的生活
還算蠻完美的
早上
一兩節
偷打牌
預定惹 星期一小叮噹要請喝飲料{{爽!!
昨天比的是今天要請得
小錢輸惹 所以請{{{小錢應該不會很奇怪拔{{還有另依ㄍ綽號叫乞丐辣!!
原本今天要喝
搜茶線{{一家飲料店

後來硬凹之下
改成50嵐
中午
就開開心心喝我的"冰淇泠奶茶+珍珠"
下午
繼續打打牌
過在開心的生活
最後一節
看著社團表演
終於過完惹校園生活!!{開心的一天!!

放學後
我要去環我的小說{{在東湖
後來我就跟我麻吉走到公車站等到東湖的公車
沒想到 公車來時
我發現

我得錢包忘在學校...
開始無助得看著四周圍{{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後來終於看到我的同班同學
一見面 一開口
就是
"能不能借我錢?"
還好ㄊ們還很有意思
我借到22塊@@
但是 這樣算來
我一趟要12塊
來回要24塊
但是只有22塊...{{知道的,有些司機很機車,會盯著錢桶看 沒投對,就開始唸唸唸{{煩
後來我問ㄊ們還有錢麻!?
ㄊ們說

"沒惹" 
我很著急押
但是ㄊ們就叫我說
沒關ㄒ 你投就對惹
這時剛好公車來惹
我抱著遲疑的心
猶豫不決
ㄊ們就說快ㄑ坐
之後我就忐忑不安的坐上公車
是上車投幣的
結果我就趕快投幣
幸好司機
沒看到
逃過一劫
後來我就坐到最後面"傻笑"{{{憨憨的感覺= =
後來我下車
先ㄑ看一下好樂迪的價錢{{打算畢業後ㄑ咩
我還鼓起勇氣
ㄑ問櫃檯先生
說:
不好意思
請問有沒有名片!?

櫃檯先生很有禮貌的說:

抱歉唷!!
剛好名片沒惹!!
我用手抄給你好麻?!


這時
我心理一陣無言....

簡單得回答

好拔 !!
結果拿惹手抄電話

我要準備去環小說&漫畫
去的過程中~~
我書包很重...{{畢業前,把書清光咩!!
手上的書很重{{10幾本耶
就這樣
拖著蹣跚的步伐 努力向前走
我覺得 我都快重心不穩惹!= =
到惹書店
我打算沒有要借書惹{{要考第2次基測咩!!
我等店員把書都刷完!!
結果....
店員說惹
你少一本書唷!!
{{心中的os : 怎麼可能@@ @@

結果我找惹我得袋子!!
沒惹 沒惹
都沒惹

哀~!
天滅我也
我只好跟店員說
那我明後天再來環拔
店員只能給我一個安慰的笑容!!
{{這時真的很想罵 @*#!

回到車水馬龍的陸上
心理真的是...不爽的!!
怨嘆,怨嘆,在怨嘆

我又不想再跑一次
跑一次可是很累的耶!!

算惹拔
那本書 過幾天閑的要死時候在ㄑ環拔{{扣書錢一天兩塊,給ㄊ扣!!

回到家
我就開啟我的電腦
接下來 
你們都曉得惹
我坐在這電腦桌上
打惹這篇網誌!!

THE END~~
BY  
還蠻衰的稀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