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13:46聖母.

花与树,故事的完结 *待续*

ps:树在背后






我亲爱的花
我知心的树

花和树
一对绝佩的词组

就这样
结束

我真的比任何人都要重视这个故事 除了他
看了花儿的信 我真的好震惊
同时地 那一刻我是认为花儿做错了

其实 我的花儿
你好像现在笑得更灿烂了 是吗?
你好像不再像之前那样心事重重了 是吗?
可是 我想了好几天
花儿的决定 我觉得好像错了
亲爱的 如果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好友
听听我这些话 这只是我想说的
我真的相信大树会给你幸福 快乐
所以我才那么努力地用尽办法
或许我该明白感情这事不能勉强
但是 花儿是需要大树的 不是吗?
花儿要依靠大树的 不是吗?
花儿喜欢大树的  不是吗?
虽然你认定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但是 为什么不给自己或是对方
一是幸福的机会 
一个动人的过程 
一个曾经的拥有 ????????


再说 
不管你怎么坚定都好
有时候真的不要太相信自己
感情是会培养出来的 尽管你多么多么地否认都好
我是过来人 你看
我都觉得走到这一步真是个奇迹
为什么你不能尝试创造奇迹?
为什么要选择理智
这两个字不适于这段感情



我真不敢相信你会有这份勇气递出那封信
你可曾知道
那封信 他看了16遍
字字句句都是用刀刻在他的心
他以为你在捉弄他 因为后一天是愚人节
他居然可以这么认为
你没尝试过这种滋味你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么忍心阿 我真的好不懂
尽管是欺也好 骗也好
为什么都要用理智扼杀掉
花儿真的好忍心呢..

如果有些内在因素我不知道的
那么这些话只供参考
如果正如我所知的
那么 恳请花儿真好好想想

需要大树
喜欢大树
依靠大树

若就这么简单
我希望花儿能再次站在树下好好休息 好好幸福

因为我坚信大树永远是大树
它不会在变回小草了
因为它在等待着花儿
它希望花和树的故事是待续 而不是结束








臻. 2008-04-05 18:06:27

明白些什么的.
但隻是過路人~
看了就罷吧.
不提供個人意見,
純屬支持的畱言.!

*_花 2008-04-05 15:10:11

是的,我真把妳當好朋友的,,
妳的話,我都重復再看勒.

是的,我是狠心,
在那封信給齣前我真的很壓抑,
那天我的心真的很亂,是的,它的確跳得想要窒息,
可是當信送齣以后,
那種感覺真的要釋放勒,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自由,這樣快樂

抱歉,我並沒有后悔所做的一切,
也許樹能給我一個倖福,
給我一個依靠,給我一份感動,
可我,再不需要這些勒.

我不想再做騙子勒,
不但騙自己還要騙全世界,
這個罪名實在太重,太重

隻有理智,終于把我喚醒.
是理智,讓我結束勒痛苦的延續.

現在的我,並沒有再欺騙着,
我知道,
我不需要大樹,
我不再依靠大樹,

是的,有些事情沒有人知道,
它是這一件事情的關鍵,
可我始終沒敢告訴妳們,
我也不希望妳們會知道,

樹,
對于這個故事我很對不起,
妳是一刻茁壯的大樹,
經得起風,雨,雷,電
可是我不能陪妳把故事寫下去勒,
請,不要再等待我能囬來,
這樣不值得,不值得阿.
我們的故事不能有待續的,不能,,

我願意承受上帝的嚴懲,
可我不能囬頭勒,

穎, 2008-04-05 09:19:28

我開始髮瘋嘞,
妳在說他,她?
應該知道1點點,但意識不強.
舉動卻狠清楚.
他們掩飾得狠好嘛~
怎樣也看不齣野.~
等待知道真相....
等待妳得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