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2:04:57永遠深愛她的人

天那~我快世界末日了!! 我真的不懂 也不明白 難道你.......

真的不明白 早知道沒有結果 卻這莫堅持愛妳
雖然經常認為自己有機會了~可是卻發現你每次都有男朋友了
所以我也很不明白 為捨摸你那莫多男朋友呢?
看到你跟一個分手以後卻發現沒過多久你好像又有男朋友了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說這都是真的? 這麼說也挺諷刺自己
其實~也只是自己想的而已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真正的狀況是怎樣的!!
但是我也只是想要將我們的距離拉近~可是我卻找不到辦法!!
時常是因為你有男朋友的原因吧 害的我也不敢再去多做捨摸

很多人都叫我去交女朋友可是我就是不想濫交
因為我只會追求我真正喜歡的 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不過世界上這種人應該絕種了吧 很多人都是嘴巴上說說
卻都沒有真的去做到 反而是為了騙到對方所編出來的藉口
可是我不一樣~除非是我做的到的事情 不然我絕不輕易的說出口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堅持的要等你 等你哪一天發現有一個人還是很愛妳的
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到 因為她隱藏的很好 不讓人發現這件事情

因為我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