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1:10:59永遠深愛她的人

像這樣讓我看這妳

像這樣讓我看這妳
2007-09-01 11:08:28

昨天妳找我幫忙 我倒是挺開心的 我也很樂意幫你的忙
換做是別人的話 可能不一定會幫 如果是妳請我幫忙的話
只要我做的到的我一定會去做~
很對不起 感覺上我演的好濫 因為我心中有種顧慮 所以演的不太好
如果是幫別人的話 要我演應該不會有所顧慮 因為某些關西讓我演的不好

雖然我沒想到妳那莫在意她 當時害我還認錯 以為是左邊那個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是右邊那個 我還真是慚愧

當結束的時候要回家的路上~看妳那莫難過的樣子真的很想安慰妳
但是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因為我還是會怕 很怕 很怕
怕到自己不知道該做捨摸才是對的

要做捷運的時候原本已為妳們要在新埔下車的沒想到妳們要做到府中
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想送妳回家 我一下車馬上就衝到停車場牽腳踏車
一路上狂飆 約花了10分鐘才到府中站 可是沒看到人我又花了20分鐘到處晃
看看能不能遇到你們 因為位子實在是太廣了 不好找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會家
心情挺低落了!! 現在的我捨摸都願意放棄 可是也是沒機會!!
回家等到9點多妳才上線吧!!看妳的樣子應該是挺不高興的
我只好默默的看這看這~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混到你大概去睡覺了
我才跑去趴在那邊睡死 我真的很開心

在別人眼中妳可能不起眼
但是在我眼中妳是多重要
妳的臉蛋在別人眼裡可能是平淡無奇
但是在我看到的眼裡妳是多莫獨特的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給我那莫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永遠愛妳!!妳要幸福毆!!開心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