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0:40:32×御歆媓_☆

專屬寶物★╮

寶物...

妳是我的寶物。

獨一無二的寶物。

妳永遠都會是我的寶物。

我答應妳,永遠都不離開妳。

妳說過,妳沒有了我妳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我也是,我沒有了妳也不知道接下去的日子要怎麼過。

妳說,跟我們在一起,妳很開心。

在接下去的每一天,我們都會讓妳每天開心。

我答應妳,我永遠只屬於妳。

7/23~7/25這三天,所有的時間都給妳。

我會一直陪著妳。

妳想去哪哩,我就陪妳去。

妳想要抱抱,我就緊抱妳。

妳想要親親,我就親吻妳。

妳想要睡覺,我就陪妳睡。

只因為,妳是我的寶物,永遠都是。

我發現了獨一無二的寶物,我好開心。

因為這將永遠屬於我。

寶貝,我愛妳。

 

 

上一篇:專屬幸福★╮

下一篇:專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