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28:50◎♀☆~餅乾㊣~★♂

看見過去.看見未來(十一)~*

(颱風天.不是我的一天)

風冷颼颼的吹著窗戶.............

喀拉喀啦的響著......................一大早...爬下床的餅乾...

非常專注的....看著...新聞.......等待.....期待.....放假!!!!!!!

目不轉睛的餅乾.....就連老媽....起床都沒發覺......直到老媽拍了他一下..........

嚇了一大跳的他.......愣住了一陣子...............才回起神.....

開口說”GOOD MORNING~.....睡的好嗎!?......風一直吹...好吵喔= =”...ㄟ媽......我好希望今天別上課勒”

老媽答”應該會放假吧!?...風這麼大......阿對了.....有要吃什麼早餐嗎!?............不然我又要回去睡囉!!”

餅乾答”ㄟ.....沒有啥特別想粗的....那先回去睡八!!!...放假我在叫你黑^ ^”

老媽無奈的答”喔喔.....好吧!!!....我猜也你會忘了叫吧~ ~”還是些定個鬧鐘好”

說完...又跑回去睡大頭覺了...................

眼光又飄回...電視上.....終於....開始說這次颱風的慘況啦....

機哩瓜拉一大堆.......吼!!到底啥時才要說放不放假啦= =”...餅乾不耐煩的說

終於........一排帶滿希望的字出現了............桃竹苗....雲林....台北市..........出現到這裡.......突然跳電了..............

餅乾很生氣的大吼”搞啥= =?....為啥又是重要時刻斷電啦.....台北市再來就北縣了= =”.....就是不給我知道啦!!!...” 餅乾那種吵雜的聲音吵到再熟睡的二哥.......

二哥粉生氣的說”哭X優.....吵死了= =”.......在吵..我就垂你........”

像是被某種邪惡物質哽到...喉嚨的餅乾.......一下子...說不出話來.....

還好只是跳一下電.......但是又在開啟電視時............氣象報導又結束了..........在一次..餅乾又端在電視前呆呆的望.......

終於阿!!!!...那排字又在一次從左下角慢慢冒出來....

桃竹苗......雲林....台北市.........台........台......北....縣....餅乾跳了起來大叫....”阿 ㄚ阿阿....放假啦!!!!!...爽拉!!!!!YO..YO..YO...............叫我超級塞亞人!!!!!”

餅乾在瘋狂的狀態時.............像發了瘋似的..二哥.....衝了出來.......

接著.....聽到兩三聲哀嚎.........咻一聲.......又回到平靜的早上.......只是外面.....下著雨...刮著風.....還....還有.........

餅乾頭上多了些包...............

被打完的他.........蹲在佛桌下.......用無名指..劃圈圈.......背後就像出現三條線一樣............

一直在碎碎念”我..我又迷錯...幹麻打我的頭拉..吼...放假本來就粉爽咩0.0...奇怪ㄟ老背背....” (餅乾口中的老背背是指二哥黑!!!背沒錯喔!!!)

到了中午....老媽打了哈欠從房間走了出來........看到餅乾還在那劃圈圈.....的場面下了一大跳!!!!...

老媽蹲下來問”怎了!!?又怎麼啦!?”

餅乾冷冷的回頭嘟著嘴...快哭快哭的模樣..說”媽(音調上揚).....哥...哥..他....他打我啦.....嗚嗚.....我在客廳跳來跳去...又沒怎樣.....嗚嗚..”

老媽很熟練的回答”果然....哀....怎麼你們每次一到颱風放假就這樣呀= =?.......去吃糖啦...別再哭哭啼啼的”

餅乾默默的走去廚房...拿了棒棒糖含著.........說”耶耶!!!放假啦!!!!YO.YO.YO!!!!!!!.....”

老媽抓著頭”什麼阿= =”這麼快就忘了= =”真該讓他老哥多捶他幾下...”

餅乾很High!!!....一個人在客廳跳來跳去.........

可是........他!!!!!!.......突然想到兔子........!!!!

餅乾自言自語的說”疑!?兔子不知道有沒有怎樣勒~~....趁它們都在睡偷偷打郭電話好啦!!”

拿起話筒......嘟嘟嘟嘟..........啥ㄚ!!!!!!!!電線燒掉了!!!.....

彎下腰....看著那電話線.......怎麼....怎麼.....只剩一磋=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餅乾和他二哥打鬥太激烈.....被扯掉啦!!!!)

餅乾瞪大雙眼......想........(電燈泡發亮)!!!......我知道啦!!!餅乾大聲多說

......衝上書櫃.........拿出一大堆書.....(猜猜看他要幹麻!?)......

(答案是.........堆積木= =”)五年級的笨蛋

疊ㄚ疊!!.....不知道如個疊出一個正三角形!?.....

老哥...彌彌濛濛....又再夢遊..........打開房門.....

(餅乾狀態:瘋狂冒冷汗)

走到餅乾辛辛苦苦的疊出來的三角形前..........說了一句奇怪的話

”ㄟㄟ.......你有沒有看到PIZZA?...”

餅乾臉上冒三條線+一大堆問號..............

老哥抬起他大大的腳丫子......用裡的往餅乾的正三角形上踹了下去.....

誇拉誇啦........一本本的書跌落在冷冰冰的地板上.............

轉過身......又回去睡大頭覺了.............

餅乾在一次的瞪大雙眼.....展現出Orz狀態.............

餅乾大喊”夭壽.....今天是什麼天ㄚ!!!!!......阿!!!!!!!......我想要去上課.......................嗚嗚.....”淚水一滴.......伴隨聲音掉下

.......................................................................
晚上
.......................................................................

吃晚餐的時候......餅乾全部把老哥的惡行說了出來.......

而老哥卻老神在在的回答”什麼ㄚ= =”整個上午我都在睡覺ㄟ.......我根本沒感覺........更何況...我連颱風來了我都不知道....”

全場鴨雀無聲.....................

一隻烏鴉從頭上飛過.....阿..阿...阿...阿的叫著....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