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9:28:32◎♀☆~餅乾㊣~★♂

對不起.我愛你(歌名)~*

好一陣子沒有這種感覺..........

酸酸的....痛痛的.......

我猜....那是吃醋了吧???

昨天...白是情人節前天.....看到你拿著巧克力給某人.....

不知不覺眼紅"

但我又能怎樣???? 我只能看著你走遠.....我提不起我的第一步....

還是只能默默的看著你??? 今天你的臉好紅喔....

像是有化妝一樣~.......

你可愛的笑容....繞在我的心理.......

我不敢跟你...說出我的感受.....但我知道....我可以祝福你!!!

畢竟.....我不想再一次.....又受傷了..................

這算自私? 還是????.......

今天跟昨天一樣冷............我的心好像飄得更遠.........

望著...詼諧的天空....想著.....你的臉蛋......






ㄎㄎ....又再思春了喔= ="

ㄚ阿 阿~不對啦= =" 說錯了@@"

可是(嚴肅的說)你忘了...之前的教訓喔= =?

不要太容易愛上第一個安慰你的人阿= ="

白痴= =" (這算安慰喔?)

你阿= ="ㄑ看你的書吧= ="

要愛...也輪不到你= ="(你打擊我= =")...

對啦 = =" 反正搞好你的功課啦....

別再吃醋了= =" 醋鋼= ="





加油八= =" 別再想了!!

你腦子都是他...害我的頭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