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0:28:28◎♀☆~餅乾㊣~★♂

向目標向前走!!!~*

看的那過往的那些...................

想想~ ~" 真是無知對吧@@?

看到了該努力的機會!!! 卻又不小心的讓他跑走了~ ~"

我懂!!看開這一切是重要的力量來源吧!!!

我想要有以往的信心!!!! 那就要對自己肯定壓!!

何必一直自怨自哀呢?? 因為傷透了腦袋~ ~?

還是怎麼了?? 既然你的目標就在前面的盡頭,為何不熬過去??

而在最重要的時刻停頓呢?? 我要告訴你!!!

既然...你想要的所有一切都在前方.........那你!!不管怎樣...都得要走完全程

拿得這場神聖的勝利..........

獎品是什麼???

並不是榮華富貴的奢華生活.............而是.......

你戰勝了自己.....得到了信心!!!

這個獎項...或許對其餘的人沒有什麼重要吧!!!

但對你!!!卻是........你一直想要擁有的不是咩????

SO. 你知道了這些!!! 那你的下一不想要做什麼呢???

半途而廢??享受短暫的領先??

還是你想要真正的信心?????

這些.................就靠你自己所決定吧^ ^"





恩!!  我懂了@@" ㄟㄟ~你這樣每次都跟自己談話會不會怪怪的??



ㄎㄎ= =" 你別叫我你啦= = 我是你.你是我

抉擇在你手上......不是我....

所以..............我只好引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