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23:02:06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初戀!!酸酸的甜

換個工作 讓忙碌忘了難過
 
但心情該怎麼去適應呢

想念 思念

都快讓我生病

我盡量不去打擾

但有時還是會情不自禁

拿起手機撥起妳的號碼

每當撥起心理都有最初的緊張

緊張那頭接起 喂!?

滿滿的感動 開心

當出去還是會情不自禁

牽起妳那雙小小的手

每個牽起心都有最初的感動

彷彿小鹿亂撞般的緊張

心跳的好快好快

這就是初戀的感覺

即使五年了

我對妳不會改變

酸酸的甜

好愛 愛的不想放手

我改變了

妳知道嗎

妳真的知道嗎

時間會沖淡一切

會沖淡妳對我的愛嗎

如果會 

可以不要這麼快嗎

請讓我們繼續的愛下去

這份驚喜

我會親自送給妳

請妳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