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23:08:12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請告訴她 我在等她


對不起 我還愛妳

謝謝今天的妳

好開心妳說的那些話

一陣子

雖然是沒有時間的拘束

至少妳述說著

有一天我們會再次寫著續集

我期待著

那天接收著妳的訊息

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

絕不會

再這段時間

我給自己的改變

妳說著一起從新建立著

其實不是只有妳依賴我

原來我比妳還要依賴著

妳說我盧 

我說那是捨不得

我心理告訴自己

只是見面時間變少而已

至少我還可以關心妳的機會

至少我還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至少我還可以想著妳

至少我們還可以心理互相愛著

雖然知道妳的訊息變少了

至少至少我還有這些可以安慰自己

在想妳的時候    映出妳我所有

也會感動   也只有那一種

回不去的懵懂 才能深深感受

妳離開我的那一秒鐘 

到底有多痛

真的好痛好痛

也才知道我好愛好愛

妳知道自己有多痛嗎

如果知道我相信妳也知道有多愛

什麼時候才能夠從新擁有

始終放不下妳 

擔心妳是否過的好嗎

平行時空的那頭

如果你(妳)知道

請告訴 我還在等著她



上一篇:寶貝 好嗎??

下一篇:今夜妳是否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