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17:00:00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痛過才知道原來愛的那麼深

夏天走了

吹著微微的風 訴說著秋天的到來

妳走了 妳帶走我的愛走了

帶著我的溫暖追求自我也追求著自由

我在妳面前故作堅強 

不能落淚 不能讓你看到我弱懦的樣子

妳說妳會看不起我

我只能躲在房裡 在這裡發洩情緒

妳說著想一個人冷靜過著生活

拿起手機想撥給妳 卻又膽怯

我的不捨 我的難過 我的痛苦 還有被妳帶走的愛

一次次崩潰 暗自的落淚

我知道我哭完必須擦乾眼淚 

再次站起來 

我們要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

為了以後成家立業

我愛 我盼 只是妳不在

我的心碎了 碎了一地

我獨自拼湊 卻還是少了一塊

何時才會完美

不知道 

等待著妳帶著屬於我們的那塊缺角

繼續寫下我們的故事


                                                                  
                                                                            待續



上一篇:我懂了

下一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