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5:37:27心停

♥﹍ 畢業典禮。

說好的  不哭
  怎麼大家還是哭的一團糟

  班導 
  雖然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
  不過
  說真的
  妳今天很正  3年來  今天  真的很美
  我很感謝您
  真的有感動到优


  920的同學們
  只有一句話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們
  你們是我看過最最最最最nice的一班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還有在結尾時 
  給我擁抱的各位
  阿肥 小涵 小不點 曾肥 怡霖 鍾學文 刘宗仁
  蘇~ 老母 黃趴 以文 小白 鳥鳥 林ㄑㄩㄝˊ
  宜珊 胖胖 維維 謝季晟 蛋頭 阿ㄏㄨㄣ 吳t
  阿建 刘奕 班導 阿春 主任 刘芷荃

  沒打到的  抱歉嘿 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  也不可以优




       畢 業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