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8:14:54smile

好愛你

又收假了
原諒我,為了買朋友的禮物
(表哥,妳的罪孽可深重多了)
沒載你去座車
每每,你收假時,都有一種難過的fu,湧上心頭
還是依然習慣你再家的fu
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
你扮演著很重要很重要的角色
還記得,在台中時
我國小一年級的新生報到嗎
是你牽著當時懵懂的我走過數條大街,數個十字路口,去報到的
你記得嗎?
很多很多是埋在心底的記憶
從你去當兵後
你,成熟了,長大了,
妹妹對哥哥說這樣的話好像怪怪的
但,這卻是事實
過去,我在打工的日子,妳在家當米蟲
我總是不免在心裡抱怨
懇親會那天,聽你訴說著妳的想法,因為妳的思想,成熟了
記得,你去當兵的第一個禮拜
爸爸回來,跟我說,哥哥說不要妳去讀夜校,學費如果有問題他要幫忙
那一瞬間,我好感動,眼眶濕了一大半
記得,懇親會,聽你訴說著心中的想法
恩,我的哥哥變man了
記得,妳新訓第一次放假
對我訴說著,當兵那天的場景
我好難過,好不捨
聽的出你很失望
我很後悔,那天早知道放棄模擬考,也要去送妳一程
打著打著,居然歇斯底里的哭了起來
天ㄚ,我不想當丁丁
沒有妳在家,失落感很重,孤單的感覺很強烈
好想你
好愛你
真的,你呢
朋友說,喝酒ㄚ
借酒澆愁,能一解相思之苦嗎
或許,我的哥哥,他條件不是很優
但,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
我相信,和他在一起的女生會很幸福
每每,和他出去
看到情侶相載
他總少不了一陣幹礁
我總會告訴他我也不賴阿
但每一次他總是帶著些微無奈的口氣說可是你不行阿
呵呵
很多人都說不認識的人應該會認為我倆是一對情侶
因為看起來很甜蜜很幸福
是的
哥哥,有你真好,因為有你,我感到幸福
機八郎 2008-06-20 21:34:16

打這啥鳥文章
害我都想哭了

版主回應
哈,你不懂
偶爾也該耍耍小感性
2008-06-20 22: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