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2:35:27smile

行,真的很行
是,我們就比較衝
比較衝有罪?
沒有任何事情
不喜歡就能變成喜歡
既然你們不同意為何不出聲
等定案了才再說我們自私
我沒刀槍壓你們
再說自私我們應該還差一大截吧
就說謝師宴的時間就好
為何我們全班都要配合那幾個比賽的
對老師說那什麼屁話
你們比較偉大?
這是謝師宴還是謝同學宴?
3年的同學
我不敢不要臉的說我跟你很好
但至少我敢說我一直待你不薄
如今
就這麼一丁點小事
你是這麼處理的?
對對對
很抱歉,
就因為我個性衝
所以任何事情都我錯
你們都沒錯
想知道事情
竟然不是自己來問
而是校外人士

活這麼大
都是別班跟別班在"ㄊㄨㄚˋ度"
而我們卻是自己班
算了
你都這麼不給情面了
我也明白了
謝師宴你們要裡面吃還外面吃
你們爽就好
當初投票也是大家投要自己做的
現在才在說
我們自私
真抱歉沒考慮到你們的感受
至少我想說些什麼我不怕人知道
如果有什麼不滿
請你們直說
少在背後抱怨東西南北的

上一篇:真行

下一篇:是7還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