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1:42:59飛飛

BBT偶像劇

笑死

敖敖敖敖敖敖犬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就是啟智班的
你說我酷不酷啊
超酷的喔
人家吃火鍋揾沙茶醬
我吃火鍋揾番茄醬
你說我酷不酷
超酷的喔
也太白吃了吧親愛的

小煜先生這集戲分很少
清郁要生氣了啦
小煜
你怎麼不唱without me了
I love you babe
你唱幾百遍了欸
下次唱without me乖

理由傑找理由
你當業務員好稱職欸
我愛你穿那個樣子
超有感覺
是不是是不是
真的(范范堂主上身)
sales跳Breaking真的超強的

Prince
你很智障欸你
觀棋不語真君子
起手無回大丈夫
你幹嘛打我啊
你賴皮幹嘛打我啊
人格分裂了你
欸你們進來是都不會敲門噢
好好笑NG片段你快被阿緯掐死

威廉
你最不自然
說話好假

阿緯
我真是太感動了
第一次覺得有人那麼像嘉義方塊酥

以上